失聯是常態?《回訊息慢的人的特徵》有多少人是想晚點回結果忘了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感覺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兩位回訊息很慢的朋友,這些朋友不是不回訊息,而是會以出乎你預料的「速度」回覆,可能半天回一次、一天回一次、三天回一次或是整整一週才回覆你,這時都想問朋友你待的地方是訊號多不好可以這麼晚才收到、回傳訊息╮( ̄▽ ̄)╭ 究竟慢回訊息的人有什麼特徵?又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麼慢或是乾脆不回訊息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看了預覽後想說等會回結果忘記回覆

這說法蠻常聽到的,甚至自己也有遇過幾次,忙的時候看通知跳出會先看一下有什麼事,如果不是很急的事就想說晚點回應,結果忙完一不小心忘記(汗),倘若是不小心已讀卻忘了回的話更尷尬......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ssinz7

2. 有趣的訊息會馬上回,覺得煩的訊息就無視

感覺這個比較看傳訊息的人給你什麼感覺,如果是不熟或是想跟你推銷什麼就會覺得煩躁乾脆不回,如果是群組的大量訊息也會點開然後不讀直接跳出(ㆆᴗㆆ)

3. 訊息通知開靜音或是直接沒開通知

有些人不喜歡被通知聲一直影響,所以會直接關聲音或通知,用「佛系」方式看訊息,等於說要緣份夠才有機會讓對方看到你訊息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4. 覺得回訊息是佔用休息時間的行為

重視休息時間的人只會把時間花在想做的事情上,非必要且不急的訊息就不見得想回,大概是這種感覺?

5. 比起回訊息更覺得上網有趣

與其花時間傳訊息倒不如拿來追劇、玩遊戲、逛拍賣等,畢竟上網就像月光寶盒一樣,咻一下時間就不見惹(⁎˃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6. 偶爾會好幾天都不回訊息

第一次遇到時還憂心對方是不是怎麼了怎會消失?(但其實就只是懶的回訊息)後來習慣後也對這樣的"失聯"習以為常w

7. 跟自己見面前會訊息傳的頻繁,但之後訊息就又不讀不回

真的有遇過這種狀況(無奈笑),確定要見面時會因為即將有交集而恢復正常的聯絡速度,但見面後又會因為一段時間的不見面而慢回訊息,面對這樣的朋友真的拿他們沒辦法啊~(攤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insight.co.kr

以上幾點你有中嗎?還是身邊有全中的朋友?

更多值得觀察的「特徵」行為:

你中幾個?《壓力超過極限的特徵》未看先猜不想上班一定有進榜?

推特話題《電車癡漢應對法》有什麼方法能降低誤會率又同時保護受害者?

網友分享《討人厭的特質分析》看看我的膝蓋~恩!好像中了幾箭Σ(゚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nnypost.k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