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媽媽健身的貓》只要不出來一秒,媽的核心肌群就會繼續受到鍛鍊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aswey

有在健身的人絕對知道那讓你全身都很有感的「Plank(棒式、肘撐)」,雙腳打直,靠雙肘彎曲呈90度支撐全身,當你無法上健身房時也能在家用這動作鍛鍊到腹部、臀部以及背部。就算有健身習慣也一樣感到吃力的肘撐動作,當你在跟你的核心肌群奮戰的時候,竟然還來了打擾你的貓!只要你不撐住就可能因此壓扁你的貓...這進退兩難的極限狀態,或許也印證了「貓是你健身的最佳夥伴」這句話(誰說的)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犯人就是推主(@aiaswey)家這隻可愛的異色瞳貓「ノア(NOA)」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aswey

而牠打擾媽媽健身的方式也很變態,那就是跑到媽媽的衣服裡面去ww

「只要媽媽開始肘撐貓牠就會跑到上衣裡面開始放鬆,害媽媽絕對無法結束肘撐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aswey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aswey

「肘撐結束=貓的死期」

 

一般肘撐到極限有時我們就會像橋垮一樣整個攤在地上,但推主媽媽可沒有這選項!因為只要她鬆懈就會把躲在衣服裡的貓咪壓扁,想確保貓咪的安全看來也只能一直肘撐到貓出來為止了吧(苦笑)

「求助的母親 才不管你的貓 旁觀大笑的推主」

「您母親還在繼續肘撐嗎?」

「貓咪賭上性命的肘撐,效果一定很好」

「也有妨礙飼主倒立的貓咪,感覺比一般鍛鍊的效果更好」

「貓咪對越是溫柔的人越多試煉」

「我家貓是肘撐時坐在你身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anmmj 

wwwwww還好如夢家狗兒子只會在我肘撐時瘋狂舔我而已,突然覺得我家狗狗對我好放任啊( ´͈ ᗨ `͈ )

 

 

 

 

更多有怪癖的毛小孩:

ღ 推特話題《貓妖怪圖鑑》棲息在貓奴家中有著特殊怪癖的喵星人們

ღ 我家狗超奇怪《狗狗怪癖》難道鼻子卡進護欄裡會比較舒服嗎?

ღ 《有收集癖的貓咪》收藏這些東西到底想做什麼啦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