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為什麼貓會弄破紙門》面對這單純的疑問,貓奴用他家的紙門實驗給你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weather0082

看過家裡有這種和式拉門的貓奴,幾乎不是像這樣一堆破洞,就是索性把紙換成不會破的窗片。雖然如夢沒養過貓咪但在我的幻想中,紙門會破是因為被貓咪拿來磨爪子,然後破的紙門又可以鑽來鑽去,可能貓咪發現其中樂趣便開始一個接一個地破壞這樣。但一切不過都只是我的想像,實際貓咪是怎麼把紙門弄破的確實從來沒看過更無法理解他門突破紙門的理由。直到最近一位推主實錄自家紙門被貓弄破的經過,才終於明白為什麼紙門在貓奴家都殘破不勘的原因......(淚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沒有養貓的人應該無法理解貓為什麼能夠把紙門破壞成那樣吧。只要看了這段影片想必就能理解了。」

「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uma_matsuo_

「被抓包惹!塊陶!!」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uma_matsuo_

原來不是我想像中那樣被拿來磨指甲,而是在攀爬途中脆弱的紙門不堪負荷而破裂啊......推主這壯烈犧牲自家紙門來解答我們疑問的影片,當然也在貓奴間引起共鳴。

「也就是說牠們不是把紙門弄破,而是因為攀爬紙門骨架結果弄破了紙門啊,原來如此。」

「真的不能小看貓的身體能力」

「要換成不會破的樹脂製?還是乾脆為了貓的樂趣貫徹紙製呢?真讓人煩惱啊」

「太有同感了...」

「我家也發生一樣的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tizusakura

「真的會被破壞...」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on___twin9

「跟貓一起生活的大家都知道為什麼!」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iri17sai/

「今天是這副模樣。」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WgV1yWkGlgUhVAv

「看這幅畫就知道『貓即使變成妖怪也一樣會弄破紙門的』」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feminemjp

原來如此,所以已經不是有沒有攀爬的問題,而根本對貓來說就是一種樂趣了吧ww

 

 

 

更多喵星人VS紙門大戰:

《貓版矛盾大對決》破紙門喵妖怪VS號稱不會破的超強門片

《破壞紙門貓咪軍團》只好罰你們拍寫真集賠償家裡的紙門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