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獻花的流浪貓》5年來玄關前不知名的山茶花,原來都是來自這隻浪漫的貓咪❤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ho_24

想像一下,如果5年來你家門前不定期都會出現一束花卻不知道來自何人,那情況持續5年其實還蠻恐怖的。非常現實的是當今天送花的人換成一隻貓咪,這一切不但不會為你帶來恐懼,甚至還會多了期待能巧遇"本貓"的那天(〃∀〃)過去聽過不少那種家貓把玩死的動物當獵物帶回家來或是流浪貓把動物屍體當回禮的經驗談,但推特上一位繪師(@maho_24)遇到的卻是不定期獻花到家門口的貓咪。彷彿被默默追求了5年卻從沒見過本尊一般的遭遇,終於在這個春天讓推主親眼目睹到那可愛到心都會揪的一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5年來推主(@maho_24)偶爾會在自家玄關前看到地上放著山茶花。

「出了玄關立刻看到一朵陌生的美麗山茶花放在地上,突然意識到自己過著如此奢侈的生活...。」

「似乎是想慶祝5週年放的山茶花。這是今年的第2朵。真美。看來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ho_24

總是見花不見送花人的推主,終於在今年冬天第一次目擊事情的真相......

「最近這5年,都有一隻會送花到我家附近的流浪貓...但第一次遇到牠送花來的瞬間...靜悄悄的把花拿到我家(只可惜今天的花已經枯萎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ho_24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ho_24

沒想到隔天,這浪漫的貓咪又偷偷送了花來...

「今天的花。我猜應該是下雨前送來的(照片是4朵中比較漂亮的2朵)以一定間距放在玄關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ho_24

貓咪這浪漫又可愛的行為立刻在推特上瘋傳,不過大家也很好奇是不是推主為浪浪做過什麼,才會收到浪浪的回禮呢?

「動物不會忘記受到的恩惠,我推測是推主做了什麼讓貓咪感謝你的事。會忘記受人恩惠的只有人類」

「我聽過帶回鳥、青蛙或蟲的貓咪,沒想到竟然有送花的」

「我救過後院一隻被卡在洞裡的小貓,餵了牛奶之後就躲起來看牠平安被母貓帶回家了。沒想到隔天早上玄關前竟然放了一隻毫髮無傷的大老鼠,要是牠也送我花就好了~」

「我聽過因為飼主討厭貓咪帶回來老鼠或鳥,於是牠們以唯一能讓飼主微笑以對的拖鞋或花來代替,不知道這隻貓咪是怎麼樣的經過才會送花到推主家的呢」

「或許在牠投胎變成貓之前是個喜歡園藝的婆婆吧」

「是在向你求婚嗎?來我家院子的貓咪都只會留下大便...」

「我家玄關前出現過蛇跟鼹鼠的屍體,因為貓一臉快稱讚我的表情,於是我還是餵了飼料(笑」

害我現在突然有點害怕我每天餵的流浪貓哪天在我門口放禮物......回禮真的不用了,你們有吃飽就好了,我說真的拜託不要給我回禮啊啊啊... ( ̄▽ ̄;) 

 

 

 

 

 

更多推特話題貓咪:

ღ 自己的棒棒自己玩《拿逗貓棒逗自己的貓咪》裡面的工讀生快給我出來ww

ღ 《為什麼貓會弄破紙門》面對這單純的疑問,貓奴用他家的紙門實驗給你看...

ღ 《小貓的成長紀錄》結果證實:出生4週的幼貓已能正確掌握暖爐前的最佳位置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