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引發《鄉下選拔戰》日本尚未出現確診案例的8個地區引發推民熱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su_feet 

雖然這種非常時期不太適合開玩笑,但老實說比起恐慌瘋搶物資擠在大賣場囤貨,或許像日本網友們這樣的苦中作樂還比較安全一點吧( ̄▽ ̄)世界各國每天不斷上升中的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有案例出現的地區大家當然特別警戒,相對沒有案例出現的地區當然會特別受到矚目。截至如夢發文當下的日本官方統計,47都道府縣只剩下青森、岩手、山形、富山、鳥取、島根、岡山以及鹿兒島8縣還維持零確診,而這被網友們戲稱「前8強」的地區當然引發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稱作『鄉下冠軍賽』『鄉下選拔』的新冠肺炎未感染縣。終於連我的故鄉福井縣也落敗只剩下8縣。這就是日本的鄉下前8強啊。已經只剩猛者,無法預測誰會戰勝到最後。」

「青森 被恐山守護、岩手 被弁慶守護、山形 被銀山溫泉守護、鳥取 被鬼太郎守護、島根被出雲大社守護、岡山 被宮本武藏守護、鹿兒島 被櫻島守護...前8強果然夠強。」

「鄉下選拔,殘念沒進入前8強的縣:

9位 福井 被恐龍守護但在3/18落選、10位 茨城 被納豆守護但在3/17落選、香川 限制玩遊戲時間也在3/17落選、12位 長崎 雖然小島很多但在3/14落選、13位 意外被發現在3/13落選」

 

記得沒多久前盛產納豆的茨城縣才因為零確診而被視為大家搶購納豆的主因之一,沒想到短短幾天就已經淪陷到只剩下8個縣沒有出現確診案例。而這8個縣也因為不是熱鬧都會區才會被網友們用「鄉下選拔」來戲稱這前8強的出爐。

圖片2

圖片來自:www.nikkei.com

而這僅剩的8個地區,推民們也不斷開始分析到底誰才會是留到最後的贏家......(應該要祈禱都不會出現確診才對吧w)

「地理條件來說我覺得是富山會勝出。因為三邊被山包圍,剩下那一邊是海。不要小看了北阿爾卑斯山脈」

「我猜要在青森流行至少會晚人家個2~3年,所以應該會勝出。」

「青森5月櫻花滿開的季節才是真正考驗。大家可能不相信,但人潮甚至比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還多。」

「店家幾乎晚上8點打烊,路上人也消失的山形會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不要小看鳥取縣民,他們身為鄉下的熟練度跟其他縣是不同等級。最關鍵是根本沒人...」

「看來是鳥取、島根的王者決定戰」

「因為太鄉下人不會擦身而過,感染新冠肺炎的人也不會來觀光,就算有感染者也可能因為孤獨死而沒被發現,大概是這些原因才零確診吧。」

「無意識吸到櫻島火山灰的鹿兒島縣民,肺應該很強」

「我原本也希望福井縣可以撐到最後,但落選讓我很難過。至少希望北陸唯一剩下的富山可以加油。畢竟是藥品產地,口罩或消毒液應該比較好買到。有充分的勝算。我覺得岡山會中途落敗。」

「岡山吧。病毒不知道要怎麼到達岡山,所以可以撐到最後。」

「東西的新幹線有通過,又是四國、山陰窗口的岡山0確診真的很厲害」

「被桃太郎守護的岡山。濕度較高的鳥取、島根、富山感覺也很強。鹿兒島以在九州的位置來說出現確診也不奇怪,可能跟氣溫有關吧。東北組應該差不多該出現案例了」

「大約1個月前的2月中旬,舉辦萬人男性裸祭的岡山無敵傳說。」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nn.co.jp

「超密集接觸到新冠病毒都害怕的說法」

岡山裸祭舉辦的時候日本人還沒開始警戒,不過現在再回頭看2月的裸祭緊貼成這樣卻零確診......或許岡山真的有被什麼守護著吧ww

只希望這前8強都能守住不要淪陷當然還是最好的囉!新冠病毒快快退散!!!!

 

 

 

更多武漢肺炎話題:

【新冠肺炎】衛生紙搶完換納豆《日本出現納豆荒》全因名產地茨城縣目前零確診!?

《SOD零圓販售200部AV》在家躲肺炎看片不無聊?前AV女優初美沙希公開反對爆爭議

《無迴轉壽司》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日本迴轉壽司店停止迴轉,卻意外發現好處多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