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菜單《麥當勞的微笑》網友實測請Uber Eats外送這0元微笑的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noyy

完全沒注意過麥當勞的菜單上有「微笑0元」這項,畢竟大家從小吃到大已經不用看菜單就大概知道自己要點什麼了吧ww日本麥當勞菜單上存在著「微笑0元」並非一天兩天的事,只要跟店員說要點「微笑」他們就會送上免費微笑,但據說還是會因店員而異啦!而隨著後來大家叫外送習慣的養成,"這道菜"也跟著出現在點餐選項中。當然大家一定好奇這原本由店員送上的微笑要怎麼應用在外送中?又如果只有單點這0元微笑的話,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微笑 0元」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xj400zs

如夢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這個0元微笑在2012年時曾一度消失在菜單中,當時日本麥當勞表示雖然從菜單上消失但還是可以向店員點這個0元微笑。到了2017年7月開始這個微笑的選項則開始出現在外送菜單中。

圖片3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實際收到的0元微笑就會像這樣,由店員親筆在紙袋上畫上微笑。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除了麥當勞官方的外送服務外,當然用Uber EATS等外送平台加點也一樣能夠收到這紙袋上的微笑。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圖片6

圖片來自:buzz-plus.com

但礙於麥當勞本身的外送服務有低消限制以及外送費,所以無法單點0元微笑的選項。Uber EATS則因為沒有低消限制,只要付外送費就能實現這單點0元微笑的願望。於是最近推特上一位推主(@yamanoyy)就真的用Uber EATS來單點麥當勞的0元微笑,實際收到的結果引發推特瘋傳......

「我用Uber Eats單點麥當勞的微笑,訂單很平常地被接收,然後只送來390日圓(外送費)的紙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noyy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yamanoyy

wwwww一般的微笑是隨餐點送到,但因為推主只有點微笑結果當然只來了麥當勞的紙袋囉!雖然好笑但站在麥當勞店員的立場應該會很想白眼吧...

「相反地如果你點很多個微笑,他們也會為你畫上那麼多個微笑。照片是我點了21個微笑,紙袋背面也有畫確實有21個微笑。」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NANAMIN20020614

「你有收到外送員的微笑嗎?如果想要麥當勞女店員的微笑可以退貨嗎?」

「對店員來說應該很懶得處理吧」

「老實說我覺得跟店員點微笑是在妨礙人家做生意」

「原來微笑可以外帶啊,好厲害」

「紙袋錢跟人事費由麥當勞負責是虧的,Uber Eats會賺到390日圓,但才390日圓就能讓推文瘋傳才是最划算的吧(笑」

「去掉外送費,微笑的代價是0元這點特別有感,覺得很棒。」 

「要我幫你點個漢堡之類的紙袋給你嗎?」

「讓我們學習到要為接收訂單那一方著想這件事!!」

「結果最幸運的是外送員吧」

真的欸,你單點0元微笑對麥當勞來說就要付出一個紙袋,店員還要花時間幫你畫好,給外送員...雖然可以理解大家想實驗的心態,但以麥當勞立場來說應該不會希望一直收到這種訂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