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ViewSonic M1 mini ,電影院也能隨身攜帶!

圖片1

 

前幾天掏零錢時摸摸口袋,怎麼把新買的投影機忘在口袋中!可能有人會以為這是開玩笑~投影機怎麼可能放在口袋隨身攜帶?嘿嘿,千萬不要讓「投影機刻板印象」限制你的想像~

 

M1 mini 口袋投影機尺寸只比便利貼大一點點,重量跟一罐鋁箔包飲料差不多,這樣神奇的產品竟然具有把你家變劇院的功能!

 

各位觀眾~這樣精巧又吸引人的東西,還真是能夠把你家搞得跟劇院一樣的投影機!

圖片2

 

第一次看到廣告時,還以為這是手機放在口袋的圖,沒想到竟然是投影機!!

圖片3

 

原來是便利貼我還以為是ViewSonic M1 mini 投影機XD,看到實機反而更讓人覺得是開玩笑!怎麼會有投影機小巧到只有10.4x11cm厚度更只有2.7cm啦!扯上加扯的是重量更只有300克!顏色還是超吸引人的踢芬妮藍!

 

充滿設計感的ViewSonic M1 mini,我每天在想去外面炫寶追劇的理由~

圖片4

 

有了ViewSonic M1 mini,追劇就不再是宅在家的藉口啦!原來出門也能將家庭劇院輕鬆帶出,不僅突破我的三觀也讓我能隨時隨地不受侷限擁有大尺寸影音享受!而且ViewSonic M1 mini 更曾榮獲2020 iF設計獎,更讓我期待下次好友聚會的派對,我就能拿出來獻寶囉!

 

ViewSonic M1 mini口袋投影機還很過份的提供三色面板,讓我能隨心情自由搭配,害我每次出門又要耽誤一點時間選顏色了!後來乾脆所有面板都帶出門~

圖片5

 

看看充滿視覺趣味的M1 mini 口袋投影機,正適合我這樣熱愛追劇但同時重視潮流時尚的的影音品味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對於影音規格充滿問號,永遠搞不清楚播放線材接頭規格的苦手,那麼M1 mini 口袋投影機超簡單的操作正好讓追劇變得超簡單,他內建圖像、影像播放器,USB隨插即播、HDMI傳輸影像超easy,無腦追劇模式輕鬆開啟!

 

HDMI 與 USB這兩種大家熟悉不過的影音播放方式,連我阿罵都會用喔~不信?叫你罵來喔!

圖片6

圖片7

 

1公尺左右就能擁有40吋大螢幕,在外租屋寸土寸金的品味宅們如果想要擁有奢華的大螢幕,M1 mini 口袋投影機能給你~

圖片8

 

宅在家終究還是品味宅的宿命,M1 mini 口袋投影機小巧的機身+強大的投影能力,就算在我的小窩也能投射出超大螢幕,最短僅僅需要64公分就能投影、只要1公尺投影距離,就能創造近40吋的大螢幕,2.66公尺就能擁有100吋家庭劇院影像尺寸!雖然M1 mini 口袋投影機帶出門超方便又潮,但是真的要發揮品味宅本色宅在家中追劇M1 mini 也是超棒的伴侶啊!

 

家裡只要有牆壁就能擁有家庭劇院,這樣的門檻人人都能達到!

圖片9

 

小巧的M1 mini 口底座支架,還能隨意調整不同的投影角度,甚至能將影像投影至天花板躺著追劇!對於能躺就不坐的我真的是超實用的功能!而如果能有另一半?跟著另一半一起浪漫的躺著看電影,或是把另一半投影出來吧~(我的二次元女友>///<)

 

甚至可以投影到天花板,外出露營躺著看最了!

圖片10

 

而且M1 mini 口袋投影機能不插電源直接帶出門使用,不只能連續使用2.4小時,更能接上行動電源無限追劇~外出追劇、看長片也不用擔心電力問題。(註:需透過 5V/2A 電源變壓器才能為投影機充滿電)

 

別以為M1 mini 口袋投影機長得可愛、體積小,他的影像畫質可沒有在開玩笑的!獨家Cinema SuperColor +™ 提供125% Rec. 709豐富色彩,同時搭載 JBL® 喇叭,能提供影音宅滿足的觀影體驗,加上低於 25dB的風扇噪音,根本比蚊子還小聲~(聽到嗡嗡嗡聲時能趕緊驅趕,不至於被叮咬得不知不覺XD)

 

即使是口袋機,該有的自動垂直梯形修正,M1 mini 也都擁有,隨手一放M1 mini 就能自動調整正確的比例喔!

圖片11

 

有了小巧能放入口袋的M1 mini 投影機,玩樂計畫就更不受限制了!光是想到只要一面牆就能隨時來場M1 mini戶外電影院,就超級令人興奮!(不曉得下次上廁所上比較久時,是不是也可以試試看?)基本上能躺就不坐的我,將影像投影到天花板,躺著追劇就是爽!

 

QQ沒有另一半,跟好友一起躺著看著出遊回憶也是很不錯啦!或是將M1 mini口袋投影機帶入聚會或派對中,整個趴替的氣氛大大不同!

圖片12

 

功能強大、外觀新潮,價格也是相當佛心!嚐鮮價只要$5,990,趕緊買個M1 mini 口袋投影機放進口袋吧!想要擁有隨身攜帶的劇院,入手ViewSonic M1 mini 就對囉~

 

情〝投〞意合者,快請進~ 

ViewSonic M1 mini口袋投影機 產品資訊https://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projectors/M1%20mini.php

ViewSonic官方網站:https://www.viewsonic.com/tw/

ViewSoni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ewSonicTaiw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