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懶人包《5月第4週上映電影》皮克斯新作「1/2的魔法」星爵與小蜘蛛當兄弟★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看到這個禮拜的電影,可以感受到電影院動起來了~像是皮克斯電影回來了,由湯姆荷蘭跟克里斯普萊特這對英雄配音《1/2的魔法(Onward)》終於要與觀眾見面了~另外,前偶像團體欅坂46充滿無限可能性的CENTER平手友梨奈,第一次主演電影就拿獎的《響 -HIBIKI-》也要在台灣上映,以及韓國挑戰VR與現實世界的界線,讓媽媽透過虛擬實境與前往另一個世界的女兒再會的驚人記錄片《遇見你》以及幕後訪談......等等精彩作品,詳細介紹都在這個禮拜的「宅宅電影週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月22日(五) 上映電影▼

 

《1/2的魔法(Onwar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

主要演員: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說再見前的30分鐘(Our 30 Minutes Sess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萩原健太郎

主要演員: 新田真劍佑 、 北村匠海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編劇大島里美最新原創音樂奇蹟電影。按下錄音帶的播放鍵,已經死亡的亞樹可以和大學生颯太靈魂交換30分鐘,亞樹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但他漸漸發現時間緊迫。
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是樂團「ECHOLL」的主唱,個性大膽、開朗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與團員們登上音樂祭舞台演出,然而,一場重要演出的前夕,他卻意外身亡。

一年後,不善交際、求職老是碰壁、喜歡獨自寫歌的大學生颯太(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一捲亞樹生前遺留的錄音帶,當颯太按下播放鍵,亞樹和颯太的靈魂就能短暫互換30分鐘,這讓滿懷遺憾離世的亞樹興奮不已,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於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倆人就此展開一段「共用身體」生活。

當亞樹沉浸在與老朋友重逢,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中,颯太也漸漸敞開心房,在亞樹和樂團成員們的影響下,體會到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遠比一個人埋頭做音樂有趣多了!然而,看著過去只演奏自己的創作的樂團成員們,開始練起颯太寫的歌,就連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也和颯太愈走愈近,亞樹的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靠北少女(Not Quite Dead Ye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濱崎慎司

主要演員: 廣瀨鈴、 堤真一、 吉澤亮、 中川雅也、 佐藤健、 妻夫木聰、 柄本時生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你的鳥兒會唱歌(And Your Bird Can S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三宅唱

主要演員: 柄本佑(Tasuku Emoto) 、 石橋靜河 、 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

在位於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我」,總是與有著肉體關係的同事佐知子,以及同居室友靜雄三人每晚飲酒享受夜晚生活。當「我」知道靜雄對佐知子的想法後,便鼓勵靜雄與佐知子兩人單獨前往露營...。
在港口小鎮書店工作的佐知子,被頹廢的兼職男吸引,他們之間沒有天雷勾動地火,只有恰如其分的心領神會。很快地兩人就發展到床上,但沒有蜜語、沒有事後菸,只有失業室友靜雄不經意地加入漫長的夜。仨人青春的費洛蒙,參雜在夜店的酒杯和音樂裡、撞球檯邊、路面電車的街道上,在夏夜藍調天空下舞動與歡笑。二男一女的三角關係也在散漫、破碎的清晨裡,踏著搖晃的步伐,以極不經心的方式尋找出口。

本片為「函館三部曲」特別篇,改編自原作佐藤泰志的首部小說,染谷將太、柄本佑、石橋靜河共演。三人行的情節宛如《夏日之戀》,但少了衝突與嫉妒,多了慵懶與飄忽,這構築出的特殊親密感,是以夏日、青春終將結束為名。

 

 

 

《響HIBIKI(Hibik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月川翔

主要演員: 平手友梨奈 、 北川景子、 柳樂優彌 、 小栗旬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改編自柳本光晴榮獲【日本漫畫大獎】首獎同名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170萬冊。

「木蓮賞新人獎」甄選截止日前,出版社的所有編輯都繃緊神經的忙碌著,廢紙籃裡的親筆手寫稿件引起編輯花井(北川景子 飾)的好奇心。閱讀後她確信《童話之庭》的作者,即將在因媒體興起而頹靡不振的文學界掀起巨浪。讓花井感到意外的是,作者竟然是位名叫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 的15歲少女,看似平凡的的她,實際上是個超級怪咖,說話直白不留情面,重視的人受到言語汙辱更會將人一腳踹飛。

即便有性格上的缺陷也掩蓋不了她天賦異稟的寫作才華,是個連縱橫文學界數十年的作家們,閱讀後也自嘆不如的寫作天才。在響遊刃有餘的通過新人獎後,更同時入圍文學獎項中地位最崇高的「直木賞」及「芥川賞」。連續獲獎落空四次的作家山本春平(小栗旬 飾)拚死寫出的自信之作也入圍這次的獎項,回想無數個夜晚絞盡腦汁寫作的日子,如果得獎又落空,山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仍有繼續生存的價值。

鮎喰響會以出道之作一舉拿下兩項獎座嗎?贏不過天賦的其他作家還有勇氣再次執筆嗎?

 

 

 

《怨鈴(Sta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安達寬高

☆主要演員: 谷村美月、染谷將太、飯豐萬理江、稻葉友、忍成修吾

鬼才小說家「乙一」安達寬高首部編導電影
只要聽到她的名字,死亡詛咒就會上身

繼《七夜怪談》《裂嘴女》後,又一駭人都市傳說誕生

「那是個眼睛異常大的女人,只要被她抓到必死無疑」

眼球爆裂的屍體接連出現,這些死者不但通通死於心臟麻痺,且有著死前極度恐懼、彷彿遭到某種東西附身的共通點。親眼目睹好友死去的大學生瑞紀(飯豐萬理江 飾)以及失去弟弟的春男,決定聯手展開調查,找出這一連串神祕死亡事件背後的真相。在兩人的調查之下,終於找到事件的關鍵人物詠子,沒想到詠子卻在留下一句「白井小姐……」後,便眼球爆裂、心臟麻痺而死。之後,同樣在追查此事件的雜誌記者間宮也加入瑞紀兩人的行列,三人逐漸接近「白井小姐」詛咒的核心,然而等待他們三人的,是超乎常理的戰慄真相……

 

 

 

 

 

 

《遇見你(Meeting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金鍾佑

主要演員: 張智星 、 娜妍

MBC電視臺與最高水準VR技術團隊合作,讓分隔兩界的母女重逢
耗時8個月打造「特輯VR人文紀錄片」 觀看人次突破1900多萬!

若能與天國的親人重逢,你會想說些什麼呢?

你心中有十分懷念的對象嗎?智星和丈夫育有4個孩子,但在3年前的秋天,7歲的女兒娜妍因病離開了人世。十分思念女兒娜妍的智星,終於透過VR(虛擬實境)技術再度見到娜妍,究竟對女兒心懷愧疚的智星,能放下內心最大的牽掛嗎?

 

 

 

 

 

《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Meeting You : Love Stor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金鍾佑

主要演員: 張智星 、 娜妍

大綱:在VR紀錄片《遇見你》播映後,觀眾們紛紛給予支持,但也有許多觀眾擔心,透過這樣的體驗,不曉得是否會讓娜妍一家人更加失落難過,於是,製作單位公開了未收錄於《遇見你》的片段,透過母親智星的視角和訪談,讓觀眾更了解智星的心境,同時也揭開以虛擬實境技術為娜妍家人圓夢的籌備過程。為何母親智星會如此想再見女兒娜妍一面呢?《遇見你:未訴說的故事》將為這段回憶畫下美好句點。

 

 

 

 

《惡夜救援(Survive the Nigh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麥特伊斯坎達里(Matt Eskandari)

主要演員: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 查德麥可莫瑞(Chad Michael Murray) 、 莉迪亞赫爾(Lydia Hull)

★【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領銜演出重量級動作強片!
★【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飛車追逐、動作場面精彩刺激,讓您狂飆腎上腺素!

<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定豁出一切>

兩個搶匪在逃亡途中,闖入一位醫生(查德麥可莫瑞飾演)的家中,並劫持了他的家人,甚至威脅他幫其中一位傷患取出子彈。醫生迫於無奈,只好直接使用手邊僅有的器材開始進行手術。不過他的父親(布魯斯威利飾演)卻發現妻子慘遭殺害,竟突然拿起手邊的刀子與歹徒搏鬥。究竟他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家人,度過這漫長的惡夜?

導演表示,本片有別於一般動作驚悚電影,同時也著重在人跟人之間的關係。不論是父子之間,或是兩個搶匪之間;尤其片中的反派並非是完全壞的一方:「你不一定要認同他們的行為,但你一定會為他們感到同情,因為一切都只是為了生存所做出的決定。」導演期望觀眾在觀賞完電影之後,能更珍惜身邊的家人。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導演與布魯斯威利繼【終極獵殺令】(Trauma Center)後的二度合作,也讓他開心說道:「布魯斯威利將這部電影提升到另一個高度,這是其他演員都無法做到的!」

 

 

 

 

《謊畫情人(The Burnt Orange Heres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吉塞佩卡波通蒂(Giuseppe Capotondi)

主要演員: 克萊斯邦(Claes Bang) 、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 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 、 米克傑格(Mick Jagger)

大綱:一位野心勃勃的藝術評論家詹姆士(克萊斯邦 飾),旅途中意外搭上迷人甜美的貝倫妮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原本單純的行程,在詹姆士接下一個神祕盜畫任務後漸漸變調,雇主要他們不計代價偷走一幅稀有名畫,貪婪吞噬了詹姆士,用盡手段也想成功的慾望讓情況瀕臨失控......。

 

 

 

 

《雙面遊戲(Last Moment of Clarit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科林克瑞絲爾(Colin Krisel) 、 詹姆斯克瑞絲爾(James Krisel)

主要演員: 薩瑪拉薇文(Samara Weaving) 、 卡莉查肯(Carly Chaikin) 、 查克艾弗瑞(Zach Avery) 、 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 、 尤杜基爾(Udo Kier)

《弒婚遊戲》薩瑪拉威明主演。山姆在女友喬治婭被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生活陷入愁雲慘霧,然而多年後,他無意間發現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讓他開始追查背後的答案。
山姆(查克艾弗瑞 飾)是一個平凡的紐約人,但在女友喬治婭(薩瑪拉威明 飾)慘遭保加利亞黑幫謀殺後,他的生活一片混亂。

為了躲避殺他女友的那幫人,山姆逃到了巴黎。三年後,山姆偶然在電影院銀幕上看見一個長得跟喬治婭一模一樣的人。對過往愛情的執迷,將山姆帶往洛杉磯尋求答案,但這也讓他重新出現在保加利亞黑幫的視線中……

 

 

 

《永不放棄:詹姆斯艾利森(Jim Allison: Breakthroug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比爾海尼(Bill Haney)

主要演員: 詹姆斯艾利森(Jim Allison) 、 路易斯藍尼爾(Lewis Lanier) 、 傑德沃查克(Jedd Wolchok) 、 莎朗貝爾文(Sharon Belvin)

免疫療法大躍進 他讓癌症患者看見新希望

2018年,年逾七旬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因研究癌症免疫療法得到重大突破,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三十多年來,艾利森勇闖各地頂尖科學研究中心,獨自面對醫界質疑與大製藥集團的阻擾,為了讓抗癌新藥上市堅持不懈。然而他對醫療科學的強烈熱情,實則源於親人的癌逝。他的母親在他11歲時因淋巴瘤撒手人寰,他的哥哥58歲死於前列腺癌,而他自己更是數度遭到癌症侵襲。本片貼身記錄艾利森戰勝癌症之路,走訪數位醫界翹楚、抗癌鬥士,帶領觀眾見證重大醫學成就,深入艾利森傾注生命的熱血初心!

 

 

 

 

 

《在你身邊(The Special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 、 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

主要演員: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 赫達卡特伯(Reda Kateb)

★《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

★2019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觀眾票選獎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布魯諾和馬利克創辦的協會負責協助弱勢社區的年輕人,為複雜的自閉症兒童與青少年案例,提供真摯的友情的培訓。

20年來,布魯諾和馬利克一直活在自閉症兒童和青少年的世界中。兩人創辦的協會負責在弱勢社區中為年輕人提供培訓,協助他們去處理應對被認定為“極度複雜”的案例,也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人們之間,締結了難忘真摯的友情。

 

 

 

 

《全境入侵(The Unthinkab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維克多丹內爾(Victor Danell)

主要演員: 克里斯多福諾典若特(Christoffer Nordenrot) 、 莉莎漢妮(Lisa Henni) 、 耶斯柏巴西流斯(Jesper Barkselius)

《邊境奇譚》《抓狂美術館》幕後團隊狂想之作
前所未見末日電影,震撼衝擊超乎想像

2018 洛杉磯Screamfest 恐怖電影節最佳特效

2018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2018 巴黎國際奇幻影展

2018 義大利杜林影展

2019 法國熱拉爾梅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

瑞典正面臨前所未有的神祕攻擊,於此同時,亞歷山大試圖和他年少時期的戀人安娜重新聚首……

 

 

 

 

《巴黎寂寞不打烊(Someone, somewher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賽德利克柯拉皮許(Cédric Klapisch)

主要演員: 安娜吉哈杜(Ana Girardot) 、 卡蜜兒克汀(Camille Cottin) 、 法藍柯波蘭德(François Berléand)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卡卡洛普.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