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9月第2週上映電影》光看到「蠟筆小新」就知道這是充滿感動與回憶的一週

圖片1

在《天能》的餘威下,這個禮拜沒什麼電影願意直接出跟它對決,主要是些比較小眾的電影出來搶市場。但日影及韓影的觀眾可別錯過本週像是《小偷演員》《黑色校規》或是《約會大作戰》《特務搞飛機》等片,驚悚片愛好者,看到《顫役輪迴》和《密弒直播》也知道這個禮拜有自己的菜。不想錯過經典電影重返大螢幕?那《中央車站》和《教會》就是為你上映。本週所有上映電影整理,就請大家往下滑尋找你最想看的那一部吧~

▼9月11日(四)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霧(Abyssa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錢人豪

主要演員:柯佳嬿(Ko Chia-yen) 、李康生 (Lee Kang-sheng) 、李李仁(Lee Lee-Zen) 、謝沛恩 、九孔(Lu Kung-wei) 、王陽明(Sunny Wang) 、鄭人碩 -shuo Cheng(Jen) 、連凱 、王心恬

取材遠航船隻,口耳相傳恐怖事件!華語影壇打造首部海上驚悚災難片!曾經是救難隊員的阿傑,克服陰影在次登上漁船,他與船員及一名女性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以及水底未知生物的覬覦。

大海是神秘的,它孕育了生命,也藏著許多未知事物;而人們尚未警覺,不斷用文明摧毀自然,將受到大自然的反撲。

救難隊員阿傑(王陽明 飾)跟同伴在狂風暴雨中救援一艘觸礁油輪,卻遇到頑抗不願放棄的船長,同時一個黑影從深海出沒,把所有人都拖進海裡,倖存的阿傑從此背負著同僚死亡的陰影,變得頹廢喪志。

多年後,阿傑克服陰影再次登上漁船,卻遭受船員阿泰(鄭人碩 飾)、副船長阿丁(李李仁 飾)等人不斷挑釁。某天,眾人救起因遊艇翻覆落海的小菁(柯佳嬿 飾),船上因為小菁的闖入產生微妙變化,船上開始意外頻傳,有人落海失蹤、有人意外死亡,食物跟飲水更遭到破壞;船艙因為空間壓迫,空氣跟食物的匱乏,人們開始鼓噪驚惶失措,從互相扶持變成自相猜疑。

受困的眾人面對暴風嚴峻的考驗之際,卻發現最危險的還遠遠不止於此,水底有著未知生物在覬覦著…猙獰相對的眾人必須放下成見,攜手合作才能生存。

 

 

 

 

《特務搞飛機(Okay Mada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李澈河(Lee Cheol-Ha)

主要演員:李善彬 、嚴正化 、朴誠雄 、李尚允(李相侖) 、裴正南

南韓動作喜劇,是「韓流女王」嚴正化主演,一對平凡夫妻,在兩人首次的海外旅行當中,突然捲入劫機事件,讓他們決定放下平凡的過去,用隱藏的內功展開神救援。

9月4日到9月6日搶先口碑場。

本片劇情描述人氣麻花店老闆娘美英(嚴正化飾演),雖然一家人生活艱困,但她卻非常珍惜家人。某日,她意外獲得夏威夷旅行的機會,讓她帶著電腦修理高手老公石煥(朴誠雄飾演)與女兒,展開人生首次的海外之旅。

就在她們準備登機的同時,一群恐怖分子也登上同一班機,並在起飛後不久劫持了整架班機。眼看人生最大的幸福即將變調,也為了拯救家人與其他乘客,美英決定放下平凡過往,展現她隱藏已久的內功,開始營救全機乘客…。

 

 

 

《黑色校規(Black School Rul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菅原伸太郎

主要演員:堀田真由 、佐藤勝利 、高橋海人

傑尼斯「Sexy Zone」佐藤勝利 ×「King & Prince」高橋海人主演。描述對於嚴格限制髮型、服裝、行為等不合理校規,一群高中生們正面與其對抗的青春熱血劇。

兩名高中生鼓起勇氣 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的青春電影。

小野田創樂(佐藤勝利 飾)就讀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某天早上,他突然對同學町田希央一見鍾情。然而,天生擁有一頭美麗動人栗色秀髮的希央,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

為了找回希央和學生們的青春,創樂與同班的摯友月岡中彌(高橋海人 飾),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

 

 

 

《小偷演員(Thief Acto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西田征史(Masafumi Nishida)

主要演員:市村正親 、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 、石橋杏奈 、丸山隆平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約會大作戰 赤黑新章:虛或實(Date A Bullet : Dead or Bulle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中川淳

主要演員:瀨戶麻沙美(Asami Seto) 、日高里菜(Hidaka Rina) 、伊瀨茉莉也(Ise mariya) 、真田麻美

〈最惡的精靈〉時崎狂三 顯界──

從不同於這個世界的鄰界顯現,為地上帶來災厄的,被稱為精靈的少女們──她們之中,有懵懂無邪者,有追求救贖者,而更有一名少女,為了實現自己的目的,不斷扼殺著自己的內心──第3精靈,代號「NIGHTMARE」。驅使著能操縱時間,強力無比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她的行動、思想、甚至目的都充滿謎團,史上最邪惡的精靈.時崎狂三──如今已降臨在了人類、甚至精靈都不存在的鄰界一隅……

鄰界──曾是具有召喚災厄能力的精靈們存在的世界。但現在精靈們已從鄰界消失,那裡變成了號稱「準精靈」的少女們的戰場。「第十領域」是鄰界的一部分,精靈.時崎狂三在那裡甦醒了……我為何在這裡?是怎麼來的……話說這裡是哪裡?墜落在未知世界的狂三,耳邊傳來了聲音──突如其來的大混戰,許多獵物交錯出現,血濺飛舞。圍繞著狂三的「戰爭」(約會)導火線突然引爆──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京極尚彥

蠟筆小新漫畫連載30週年紀念電影。神祕國度『塗鴉王國』墜落在春日部了!?「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獲得王國珍寶「奇蹟蠟筆」,小新能大筆一揮拯救世界嗎?

飄浮在空中的神祕國度『塗鴉王國』墜落在春日部了!?飄浮在空中的「塗鴉王國」以自由塗鴉為能量來源,但隨著時代變遷,近年在地面上看到塗鴉的機會減少,導致王國能源不足而快毀滅了……

「塗鴉王國」的皇家軍隊賭上國家命運,開始進攻地面,沒想到他們來到的地方,竟然是小新等人居住的春日部!

塗鴉王國珍寶「奇蹟蠟筆」能讓畫出來的東西動起來,獲得珍寶的那位勇者就是--「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

究竟小新能不能和他大筆一揮拯救世界呢?一起到電影院為小新加油!

 

 

 

《怪物先生(Mr. Monst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黃智亨

主要演員:惠英紅 (Kara Hui) 、春夏(Jessie Li) 、余文樂(Shawn Yue) 、涂們

季末(春夏 飾)從小就因為能看到「怪物」而被當成異類,直到她在工作的超市再次看到「怪物」,並遇見「怪物獵人」猛哥(余文樂 飾),她才知道原來「怪物」真的存在。

猛哥雖然解決在超市出現的「怪物」,但過程不幸被監視器拍下,兩位年輕人因此捲入新的風波中。

 

 

 

 

《訂製幸福滋味(Love Sara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莉莎施勒德(Eliza Schroeder)

主要演員:希莉亞·伊姆麗(Celia Imrie) 、比爾派特森(Bill Paterson) 、雪農塔伯特(Shannon Tarbet) 、坎迪絲布朗(Candice Brown) 、雪莉康恩(Shelley Conn)

重啟荒蕪已久的味蕾,喚醒靈魂深處的烘焙魂!一位失去母親的女兒、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一位失去摯友的閨密,她們攜手走出傷痛,一起追逐夢想!19歲的柯麗莎夢想實現母親開在諾丁丘的烘焙店夢想。

19歲的柯麗莎(Clarissa)決心要實現母親莎拉(Sarah)生前想在諾丁丘開一家烘焙店的夢想,在母親閨密好友伊莎貝拉(Isabella)以及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古怪祖母咪咪(Mimi)的幫助下,她們在倫敦共同啟動了開店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她們必須學習跨越悲傷、懷疑和意見分歧,而將這三個世代女性緊緊牽繫在一起的力量,源自於對莎拉的愛與思念。

夢想中的烘焙屋歷經了現實的種種考驗,終於復刻出莎拉夢寐以求的滋味,烘焙屋裡充滿了香氣、愛、希望和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動人的滋味在舌尖綻放,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思念旅人們,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本片的取景地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休葛蘭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英文片名及拍攝地,有著迷人風景和人文景觀,像甜點般五顏六色的街道房屋,世界各地的移民在此居住融合,彷彿是世界地球村的縮影。

 

 

 

《顫役輪迴(Antebellu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傑哈德布希(Gerard Bush) 、 克里斯多夫蘭茲(Christopher Renz)

主要演員:珍娜‧馬龍 (Jena Malone) 、傑克·休斯頓 (Jack Huston) 、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ae) 、科蕾西克萊門斯(Kiersey Clemons)

《逃出絕命鎮》《我們》製片最新原創作品,一旦你被選中,你將無路可逃!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為了活下去,她得解開眼前的離奇謎團。

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 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邪惡布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

 

 

 

 

《鬼爸爸(Ghost Fa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阮巴武(Ba Vu Nguyen)

主要演員:方英桃(Phuong Anh Dao) 、丹長(Dan Truong) 、阮玉媛(Ngoc Duyen)

妮妮找到一份保母的兼職工作,是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小孩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直到在她深入挖掘下,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你的爸爸,可能不是你的爸爸?

女大生妮妮找到一份保母的兼職工作,由於凱蒂是單親,媽媽阿蘭又常因工作不能在家,妮妮只好負起長時間照顧凱蒂的責任。

然而遠在重重松林裡的住宅,對妮妮來說顯得過度陰森詭異。每晚她都會看到屋裡出現奇怪的景象,感覺有個人一直在偷窺著她,甚至還拍下她的照片,傳到她的手機,這一切讓妮妮困惑且憤怒不已。而另一方面凱蒂又宣稱不在場的爸爸,每天晚上都會到她床邊唱歌,而妮妮也有聽到奇怪的男子歌聲。

隨著越深入挖掘,越陷入五里霧,直到有天,她發現一個驚人的秘密……

 

 

 

《密弒直播(Follow 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威爾韋尼克(Will Wernick)

主要演員:羅南魯賓斯坦(Ronen Rubinstein) 、基根阿倫(Keegan Allen) 、荷蓮蘿丹(Holland Roden) 、丹佐懷塔克(Denzel Whitaker)

熱愛追求刺激的寇爾(基根阿倫 飾),是個以挑戰各國極限冒險而走紅的瘋狂直播主,與朋友們過著奢侈、放蕩的生活。

正愁沒有新題材的寇爾,聽說俄國莫斯科有個新奇刺激的密室逃脫,決定與朋友一起去挑戰。然而在踏入密室後,他們才驚覺這不僅僅只是場遊戲,而是被迫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闖關,若不在時限中完成任務並拿到鑰匙,就會被殘忍凌虐致死!

最變態的是,這場駭人玩命的密室遊戲,正全程線上直播…

 

 

 

《蘿莉破壞王(System Cras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諾拉芬沙伊德(Nora Fingscheidt)

主要演員:海倫娜澤格爾(Helena Zengel) 、亞伯拉罕舒赫(Albrecht Schuch)

周遭人們的寬容與憐憫,在班尼一次次的情緒爆發中動搖,《蘿莉破壞王》像是年紀更小但家庭同樣失能的《四百擊》,也似渴望母愛的《親愛媽咪》。她宛如混世魔王,獨自徘徊在瀕臨崩潰的世界邊緣…

「我一直想講一個關於野生的小女孩的故事。我自己是非常狂野的孩子,在電影中,女孩總是如此可愛,如此安靜。我覺得透過這個故事,我可以將個人的成長經驗與社會現實結合起來。」──諾拉芬沙伊特

九歲的班尼臉上掛彩,發出死亡金屬般的嘶吼──暴跳啊!炸裂啊!憤怒啊!她在社福機構裡以一擋百狂暴地對付所有人,她打破規則,炸彈般摧毀每個新住處,唯一的願望是可以搬回家中與媽媽同住。周遭人們的寬容與憐憫,在班尼一次次的情緒爆發中動搖,她乖戾的尖叫聲刺穿耳膜,無所適從、無可奈何,她身著混世魔王的外衣,在城市邊緣處獨自遊走。

《蘿莉破壞王》像是年紀更小但家庭同樣失能的《四百擊》,也似渴望母愛的《親愛媽咪》。除了邊緣孩童的問題,片中更描繪教育工作者的努力敬業、掙扎與放棄,以及現行兒福制度中的侷限與困境。

 

 

 

《教會(The Mission (1986))》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羅蘭約菲(Roland Joffe)

主要演員: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連恩尼遜(Liam Neeson)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勞勃狄尼洛、傑瑞米艾朗主演,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配樂經典,描繪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西班牙殖民地傭兵門多薩到南美叢林的傳教,與其後發生的政教動盪。

18世紀天主教耶穌會修士深入南美叢林向當地原住民瓜拉尼人(Guaraní)傳教。

門多薩(勞勃狄尼洛飾)是西班牙殖民地的傭兵,他發現自己的弟弟與未婚妻的不倫戀後手刃了弟弟,他雖免於死罪卻愧對良心,在耶穌會修士加布里埃爾(傑瑞米艾朗飾)勸說下,門多薩跟隨修士前往他們傳教的地方,友善的瓜拉尼人感動了門多薩,他便在修士加布里埃爾與菲爾丁(連恩尼遜飾)的見證下成爲了一名耶穌會修士。

隨著西葡馬德里條約生效,傳教地被移轉給葡萄牙殖民,葡萄牙人認為耶穌會所建立的平等社會有礙於奴隸制,因而展開一場浴血之戰。

這是一部視覺上令人驚嘆目眩的史詩電影,根據真人實事改編而成。故事描述一個教士在蠻荒地帶傳教,感化當地土著;最後為了護教,保護家園不惜與教廷一戰,全體犧牲。片中透露現代歐洲人的自我反省意識,及對殖民問題之鞭韃批判,是一部氣勢磅礡的史詩電影。本作也為義大利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名列《AFI百年百大電影配樂》經典之作。

 

 

 

 

《中央車站(Central Sta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華特薩勒斯(Walter Salles)

主要演員:費娜達蒙蒂妮蘿(Fernanda Montenegro)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中央車站替人寫信的朵拉,替一名少婦與她十歲的兒子約書亞寫信給父親,然而少婦卻在離開車站後意外身亡,朵拉決定帶著孤苦無依的約書亞,踏上找尋父親的旅程。

榮獲1998年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女主角等三項大獎。這部電影描述一個小男孩想找到他的定位,也是描述人們(那些請朵拉寫信、不識字的都市移民)如何努力與自己的過去保持聯繫,找回真正的自己!

中央車站是巴西里約熱內盧流量最大的車站,朵拉靠著自身識字能力,替不識字的人們寫信為生。

某日,一名少婦帶著十歲的兒子約書亞給他從未謀面的父親寫信,希望約書亞的父親能夠來里約熱內盧找他們,但少婦卻在一出車站後就意外身亡。留下孤苦無依的約書亞在城市裏頭,隻身流落街頭著,本來為人現實的朵拉由於母性的驅使和內心的善良下,答應約書亞要去陪他尋找到父親。

剛開始兩人的相處是十分不愉快,但一路上他們不斷遇到重重難關時,對彼此卻越來越能坦誠相對,而在這段旅程中,朵拉與約書亞相伴在一起,約書亞尋找著父親,朵拉卻也同時尋找到了自己。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

→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