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8月第2週上映電影》不得了啦立法院有殭屍「逃出立法院」本週五塊陶

圖片1

諾蘭導演備受矚目的最新作品《天能(Tenet)》終於~要在下下個禮拜(8月27號)上映了~既然還那麼早,我這個禮拜講這個幹嘛?因為仿間傳說與《天能》有著千絲萬縷聯繫的《全面啟動》這個禮拜即將重登台灣大螢幕!但除了《全面啟動》,會讓台灣人會心一笑、以立法院為背景的殭屍(?!)電影《逃出立法院》也在本周上映,想看到平常本來就很像活屍亂竄的立法院,如果真的變成殭屍滿地爬的恐怖場所,會發生什麼事嗎?這個禮拜其他上映電影,就請大家往下滑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8月12日(三)上映電影▼

《天劫倒數(Green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雷克羅曼沃(Ric Roman Waugh)

主要演員: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 、史考特葛倫(Scott Glenn)

傑哈巴特勒最強硬漢拯救世界。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

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魔鬼對決(Deliver Us From Evi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洪源澯(HONG Won-chan)

主要演員:李政宰 (Lee Jung-jae) 、朴正民(Park Jung Min) 、崔嬉序 、黃晸玟(Jung min Hwang)

黃晸玟、李政宰主演,無法阻止的復仇追擊,在世界盡頭加倍奉還!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本片劇情描述泰國發生震驚人心的綁架事件,完成最後殺人任務的殺手仁南(黃晸玟飾演),在得知這事件與自己有關之後,隨即前往泰國,並與助手開始追查這起事件。另一方面,得知自己兄弟被仁南殺害的雷(李政宰飾演),為了復仇,也前往了泰國。

慘烈的暗殺者與無情的追擊者,展開了一場沒有底線的猛烈追擊。

 

 

 

《皮行者(The Wretche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布雷特皮爾斯(Brett Pierce) 、祖魯皮爾斯(Drew T. Pierce)

主要演員:約翰保羅霍華(John-Paul Howard) 、派珀柯達(Piper Curda) 、傑米森瓊斯(Jamison Jones) 、雅姿泰絲菲(Azie Tesfai)

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約翰保羅霍華德主演,少年經歷著父母離婚的掙扎,同時更面對林中樹洞的千年女巫批著人皮,侵入他的家園。

在父母分居後,正值叛逆期的青少年班被送去和父親一同度過暑假,靜謐的小鎮生活稍稍安撫了他內心的焦慮。然而,隔壁隣居的怪異行徑卻令班日漸感到不安,他開始注意到一名來自森林的千年女巫已假扮成鄰居女主人,準備對自己和家人伸出魔爪……

 

 

 

《全面啟動 10週年紀念版(Incepti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

主要演員:  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 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湯姆·哈迪(Tom Hardy) 、渡邊謙(Ken Watanabe) 、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 、艾倫·佩姬(Ellen Page)

你的心智就是犯罪現場!你創造夢境世界,你將目標對象帶入那個夢,他們則用自己的秘密填滿它...克里斯多福諾蘭編導力作。神偷唐姆柯比的偷竊行動是潛入客戶的潛意識,將最不可告人的機密手到擒來。
本片耗資一億五千萬美元、《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編導、深具原創性及哲思的科幻作品。《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玫瑰人生》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日本男星渡邊謙、艾倫佩姬聯合主演,推出即創下李奧納多個人影史開片最高票房紀錄。

偷技高超的神偷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對客戶委託的偷竊行動無往不利,但是,其行蹤卻涉遍最驚險、最神秘的潛意識範圍,他的目標,是趁對象進入深沉的睡眠、心智遂呈現最脆弱狀態時,入侵其潛意識,將最不可告人的機密手到擒來。

天賦異稟加上高科技儀器,使柯比周旋於企業間的爾虞我詐,成為不二人想的商業間諜,相對也付出極大代價,他不但淪為國際逃犯,也失去所愛的家人。因緣際會,柯比遇到一個平反的契機,能重新找回到失去的人生。

這次,除了以往的潛意識搶案,還須帶領一群專家團隊走險扭轉目標人物的思維。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思想。這可以是最完美的犯罪,然而專業團隊也可能付出永遠陷入意識混沌的可怕代價。出乎意料的是,無論事先將計劃演練、推敲得多麼周詳,敵方竟早已設下層層防火牆,推算出其一舉一動,柯比一班團隊眼看無路可退,深深陷入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夢境攻防戰…。

影片搭配精準計算快慢相間的節奏,劇情、科幻心理、動作特效安排得宜。為了符合夢境的無邊無際,許多爆破、視效-建築物街景「折起」、極地雪崩、慢鏡頭水、玻璃、建築物的爆破、飛濺四射...等畫面,讓觀眾彷彿置身無垠夢境,隨著神偷進入某人的潛意識,植入一個要命的念頭,共享心裡最深層的祕密。

繼2001年以《記憶拼圖》開創性的敘事結構驚艷影壇,克里斯多福諾蘭歷經《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等多部商業作品的洗禮,這次,他終於端出規格華麗、構思縝密的雙贏盛宴《全面啟動》。

本片推出後,不論國內外,其情節所引起的廣泛討論,可謂難得一見,劇情以人造夢作為藍本,別出心裁佈設出層層驚心動魄的夢境關卡,節奏緊湊、邏輯環環相扣,可謂嘆為觀止,加上開放性結局的華麗翻轉,餘韻與後座力俱是盪氣迴腸,無怪乎令許多觀眾意猶未盡,更引起BBS的熱烈迴響。

 

 

 

▼8月14日(五)上映電影▼

 

《逃出立法院(Get The Hell Ou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王逸帆

主要演員:庹宗華(Tuo Tsung-hua) 、賴雅妍(Lai Ya yen) 、高慧君 、林鶴軒(Lin He Syuan) 、禾浩辰

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即將展開。

《逃出立法院》故事描述立法院在會期中爆發活屍病毒!多數立委與高官都遭到感染,在立法院中開始互撕互咬,政府高層下令全數殲滅,一個不留來控制疫情,在各種活屍立委的夾擊下,一群情感與利利益互相糾葛的倖存者,如何奮力逃出立法院?

《逃出立法院》是王逸帆首度執導長片作品,電影充滿政治嘲諷及他善長的荒誕幽默,讓所有立法委員和政府高官都受到病毒感染,成了互撕互咬的喪屍,見了活人也絕不放過,立法院成活屍地獄!電影透過各種的拉扯、對撞、衝突,展開一場血淋淋且極具痛感的對話。但故事背後,創作團隊希望傳達出「家」的意念,透過與活屍爽快廝殺的同時,經由主角們在豁出去求生存的過程中,讓觀眾體會到「這個地方就算被搞得再爛都是我們的家,不論如何都要把這個家變得更好。」的中心概念。

 

 

 

 

 

《我的兒子是死刑犯(Me and My Condemned So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李家驊(LEE Chia Hua)

主要演員:

我也想問我兒子,到底發生什麼事?「死刑犯」是司法給他們的標籤,但這三個人作為人的身分,卻為人所漠視;而至親所背負之痛,更從來無人知曉。他們的命運殊途同歸,但在標籤之後卻是一個個血肉之軀。

死刑犯A,殺害好友後勒贖。死刑犯陳昱安,砍殺父親111刀。死刑犯鄭捷,於捷運上隨機殺人。

「死刑犯」是司法給他們的一個標籤,但這三個人作為人的身分卻為人漠視,而至親背負之痛,更從來無人知曉……。

曾以紀錄片《起點》、《我無罪,我是鄭性澤》長期關注司法議題的導演李家驊,這次選擇了三位犯行各異的死刑犯為主角,有人尚在服刑,有人在獄中自戕身亡,有人已遭到槍決伏法。在「殺人償命」的正義大纛前,他們的命運殊途同歸,宛如報廢物件,但在律師、死囚家屬面前,標籤之後卻是一個個血肉之軀。

全片以平實採訪片段與報導影像,不拘泥於法條本身,而是深刻表達導演對「人」的處境關懷,爬梳現代台灣司法死刑史之餘,也引出對現行體制的叩問。

 

 

 

 

《椿花散落(Samurai’s Promi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木村大作

主要演員:柳樂優彌(Yuya Yagira) 、岡田准一(Junichi Okada) 、西島秀俊(Hidetoshi Nishijima) 、黑木華(Haru Kuroki) 、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葉室麟同名代表作,《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人魚沉睡的家》西島秀俊主演,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被逐出藩外的武士新兵衛,決定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

為了愛,男人決心揮下悲働之劍──

享保15年,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 飾)因控訴藩的違法之事,而被逐出藩外。遭放逐後,一直陪在身邊的妻子──篠(麻生久美子 飾)病倒,在死前篠託付給新兵衛她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回到藩內,幫助榊原采女大人(西島秀俊 飾)」。對新兵衛而言,采女曾經是他的好友也是良好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曾是對篠抱持好意的情敵。而且,新兵衛遭藩流放之事,跟采女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新兵衛開始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的真相,並想了解妻子隱藏於心中真正的心意。篠的妹妹──坂下里美(黑木華 飾)與弟弟坂下藤吾(池松壯亮 飾),對於回藩的新兵衛心感疑惑,但也對於他一心只掛念著死去的篠的模樣,以及想導正武士中的不當行為那正氣凜然的生活方式,感到相當敬佩。

後來,獲得確切證據的新兵衛與曾為摯友的采女展開對峙,新兵衛也漸漸了解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妻子所留下的心願中真正的想法……不過,背後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向新兵衛襲來……

 

 

 

《春天的故事(A Tale of Springtim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力侯麥(Eric Rohmer)

主要演員:安妮泰塞德(Anne Teyssedre) 、雨格奎斯特(Hugues Quester) 、佛羅倫薩達雷爾(Florence Darel) 、埃洛伊斯貝內特(Eloise Bennett)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春天的故事。少女娜塔莎與高中女老師成了莫逆之交,娜塔莎希望新媽媽由老師取代,她的爸爸會掉入她的愛情陷阱中嗎?

「或許我是沒愛上你,但我會的

就某方面說起來,是我想愛上你」

麻煩妳,愛上他,當我媽!

少女娜塔莎在無聊透頂的派對中,和不甘寂寞的高中女老師珍妮,一夜之間意外地結為莫逆之交,情誼之深甚至讓娜塔莎希望完美的珍妮能夠取代伊芙-爸爸那個討人厭的幼齒女友-成為她的新媽媽。

於是她開始設下了一個個愛情陷阱。先是一頓溫馨的家庭晚餐,卻被伊芙搞得毫無情調。

接著則是精心企劃的鄉間春遊,好培養戀愛的氣氛,但該死,怎麼不該出現的伊芙又跟來了呢?迷人的春光中,有喜鵲、有烏鴉,還有兩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呆頭鵝,是否真能湊出一雙比翼鳥呢?四季中最雲淡風輕的一部,有著春天如夢初醒、乍暖還寒的味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充滿了可塑性,讓人回味無窮。

 

 

 

 

 

《夏天的故事(A Tale of Summ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力侯麥(Eric Rohmer)

主要演員:梅維爾波柏(Melvil Poupaud) 、艾曼妲蘭格蕾(Amanda Langlet) 、關妮兒席夢(Gwenaëlle Simon)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夏天的故事。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

「我看似容易被追到手,卻對感情要求嚴苛。

我要求全心全意,對方也得是。」

別叫他花心大蘿蔔,他只是沒原則了點而已。

夏天的布列塔尼,明媚的海灘景致,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聖潔美好的白玫瑰是他的夢中情人,卻有時冷淡得教人心寒;野性熱情的紅玫瑰是完美的玩樂伴侶,但讓人無法相信真愛;而親切貼心的薰衣草,你會喜歡處處都見到她,插在褲袋裡、灑在背包中,不時感受到她柔和的芬芳,但卻絕不會想把她別在正式的禮服上...

這個迷路的笨蜜蜂,該怎麼從豔陽下花叢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呢?愛情的叨絮、歡愉的歌聲、旖旎的風光,侯麥的夏天有著難得的青春洋溢,讓觀眾的心情也不禁會隨之飛舞。

流浪的水手的心,

隨著歌聲搖擺,揚起風帆,

在夏天的布列塔尼海灘,流連忘返...

 

 

 

 

 

《路邊野餐(Kaili Blue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畢贛

主要演員:陳永忠 、謝理循 、餘世學 、郭月 、林強 、張獻民

本片獲得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第37屆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熱氣球大獎」。青年導演畢贛處女作,陳永忠、謝理循、余世學、郭月主演。全片在畢贛家鄉貴州凱里所攝,畢贛的故事與鏡頭生猛而大膽,電影中甚至出現長達四十分鐘的長鏡頭,橫穿夢境與現實。

在貴州黔東南神秘潮濕的亞熱帶鄉土,大霧彌漫的縣城診所裡,兩個醫生心事重重活得像幽靈。陳升爲了母親的遺願,踏上火車尋找弟弟抛棄的孩子;而另一位孤獨的老女人托他帶一張照片、一件襯衫、一盒磁帶給病重的舊情人。在前往鎮遠古城的路上,懷著心事的陳升來到一個叫蕩麥的地方,那裡的時間不是線性的,人們的生活相互補充和消解。他似乎經歷了過去、現在和未來,重新思索了自己的生活。

最終,陳升到了鎮遠,只是用望遠鏡遠遠地看了孩子。把老女人的信物給了她舊情人的兒子。一個人再次踏上火車。分不清這個世界是我的記憶,還是我是這世界的一個浮想……

 

 

 

 

 

《弒錢如命(68 Kil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尊特赫嘉(Trent Haaga)

主要演員:6.8萬美金,讓「她們」殺性大開…

奇普和妓女女友萊莎預謀搶劫富翁乾爹金庫中的6.8萬美金,兩人計畫錢到手後一同私奔遠走。然而,原本安全無慮的計畫,卻因莉莎瘋狂的行為變了調,奇普也為了愛情殺性大開,一場血腥的盛宴即將展開……

 

 

 

 

《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SHINKALION The Movi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池添隆博

主要演員:杉田智和(Sugita Tomokazu) 、竹達彩奈(Taketatsu Ayana) 、佐倉綾音(Sakura Ayane) 、吉田鋼太郎(Kotaro Yoshida) 、伊藤健太郎(Kentaro)

隼人的父親北斗遭敵人突襲而失蹤,想不到此時眼前竟出現穿越時空、只有九歲的北斗。九歲的北斗為了保護地球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和其他部門一起組成的新幹線戰隊站出來齊力對抗宇宙最強敵人。

為了搶奪地球,新的敵人以及謎之巨大怪物體從宇宙出現。5

超進化研究所秘密開發的“新幹線戰士ALFA-X”是掌握著一切的關鍵!

由於突然出現的敵人強大攻擊導致父親北斗失踪了,隼人變得坐立不安。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竟是穿越時空而來的“9歲北斗”。隼人為了守護地球,少年北斗想返回自己原本的世界,兩人找上最新技術“新幹線戰士ALFA-X”的駕駛員,並集合北海道支部、山形支部、大宮支部、名古屋支部、京都支部、門司支部的“新幹線戰隊”對抗宇宙最強的敵人!

新幹線戰隊能否維護日本的和平安全?隼人和父親北斗能否再會? 少年北斗是否能平安回到原本的世界?

所有謎團只在大銀幕完整揭曉!

 

 

▼8月15日(六)上映電影▼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春櫻之歌(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須藤友徳(Tomonori Sudou)

主要演員: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 、關智一 (Tomokazu Seki) 、諏訪部順一(Junichi Suwabe) 、杉山紀彰(Sugiyama Noriaki) 、植田佳奈 、川澄綾子 、下屋則子 、中田讓治 、門脇舞以(Mai Kadowaki)

「因為我決心要成為妳心目中的正義使者。」

少年不再逃避真相。為了拯救少女、為了貫徹自己選擇的正義。

魔術師〈御主〉與英靈〈從者〉以萬能許願器「聖杯」為中心,展開的戰鬥——「聖杯戰爭」。這場戰爭的本質已然扭曲,間桐臟硯企圖利用櫻來完成自己的夙願。間桐櫻與自己犯下的罪孽,沈淪幽深的黑暗中。發誓要保護櫻的衛宮士郎,為了終結「聖杯戰爭」和遠坂凜聯手投身於慘無人道的戰爭中。另一方面,深知這場戰爭真相的伊莉亞・馮・艾因茲貝倫也挺身面對自己的命運…

少年力抗迎面而來的狂風,挑戰命運,

他的心意,少女是否能了解?

迎向終局的「聖杯戰爭」——。最後之戰,即將揭開序幕。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更多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