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最棒的手錶》無論經過多久,永遠準時的「現在幾點手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raniumeow

對我們沒有戴錶習慣的人來說,隨時掏出來能確認時間的手機便已足夠,但對於有戴錶習慣甚至會收藏的人來說,什麼樣的手錶才足以稱作「最棒的手錶」呢?是價值不斐、設計上獨一無二,又或者只是方便好用即可呢?推特最近瘋傳著這麼一支被稱作「最棒的手錶」,錶面的特殊設計讓這支手錶無論過了多少年也永遠準時,甚至能讓你更懂得「時間」的價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買了最棒的手錶」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omoko93

烙印著「今」也就是「現在」的這支手錶是推主在東京高円寺一間以蒸氣龐克風格的選物店「REVERIE_EMPORIUM」所購買,由「蒸朧工房」所設計的手錶取名就直接叫「現在幾點手錶(今何時計? )」(售價3300日圓)。每個手錶都是純手工烙印製作,錶面為滑蓋可自由開關。

圖片3

圖片來自:reverieemp.base.shop

圖片4

圖片來自:reverieemp.base.shop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M_Steamory

「現在」也只有此刻的概念,戴在手上也無時無刻提醒著自己要把握當下的設計,當然也受到推民們的瘋傳...

「以前有壞掉的手錶每天會有2次正確時間的猜謎,這手錶比那個更準時呢」

「所謂的現在,也只有現在。」

「100年後也能正確表示」

「這很棒,即使進水,又即使傳到了孫子那一輩,無論過多久都永遠準時」

「看到現在的下個瞬間,將成為記憶變成過去。」

無時無刻提醒著你珍惜「現在」這瞬間的手錶,沒有戴錶習慣的你是否也會想擁有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