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自製《法老包巾》把小孩秒變古埃及國王,享受成為法老王之母的樂趣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krimk0218

小時候當自己是被父母管教的立場時,總是會幻想未來自己當父母那天要用怎樣的風格來與小孩相處。實際還不用等到自己結婚生子,光從身邊朋友與自己小孩間的相處就更有感我們這輩父母與爸媽那一輩的不同,無論是改以SNS記錄小孩的成長,就連辛苦的育兒生活中也總能從捉弄小孩中找回一些樂趣,譬如說拍下小孩的醜照,又或者把躺在那邊熟睡的嬰兒直接變成了法.老.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試做了「欸,我小孩變成法老王了...!?」這樣的商品『法老包巾』。任誰都可以成為法老王之母的毛巾布材質包巾。只要有了這個你也可以成為王之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krimk0218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krimk0218

平時就會自製一些趣味創意商品在手作網站上販賣的推主(@skrimk0218),源源不絕的創意也讓她運用在孩子的日用品上。她自己彩繪設計訂做出了這個「法老包巾」,雖然是自製的非賣品,但也因為在推特上引發瘋傳而讓不少人求正式商品化。到底是有多少人嚮往把自己跟小孩變成法老王啦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Zefarudo

「睡相比木乃伊還好的孩子」

「放的地方在榻榻米上更有風味w」

「但法老是在墓裡被發現的欸...」

「大人的我也想變成法老看看」

「市售商品有「圖坦卡門睡袋」成人尺寸大約6000日圓左右但很難買到的樣子」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palo_special

比起法老王包巾,其實更想要推主戴在寶寶臉上的那個面具(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