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像?《樂天小熊餅乾》從沒看過的無尾熊狀態,原來是2020年的最新圖案★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yaaaaa_0304

小時候以為變成大人就會慢慢戒掉吃零食的習慣,事實證明身體對零食的渴望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尤其像樂天小熊餅乾這種從小吃到大的滋味更是難戒。即使每次桌上擺著可愛的餅乾盒都會莫名有種害羞感覺,但小熊餅乾的魅力除了好吃以外,餅乾上的無尾熊圖案也是重要樂趣所在。過去跟大家分享過不少樂天小熊餅乾的「隱藏版圖案」,而最近因為有網友發現這從沒看過的圖案而讓小熊餅乾引發話題。不過你看得出這是在幹嘛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什麼」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jkodddokj

印象中吃到的小熊餅乾上,好像大多是"單獨一隻"無尾熊以不同造型或表情動作現身,這一次出現三隻的版本當然也引發推民們的熱烈討論。

「看到三隻無尾熊的人可能代表你累了,最好早點睡。」

「反覆橫跳」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kituka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dragonblack0211

「是殘像」

 

被講到越來越覺得像無尾熊左右來回跳一樣的圖案,原來是樂天小熊餅乾今年透過應募所選出的新版圖案。

共選出35款新圖案,在2020年春天之後發售的小熊餅乾中可以找到這其中的圖案。而推主拿到的是由插畫家nekomimi(@nekomimi_niw)所設計的「分身」無尾熊,所以不是殘像而是分身啦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mimi_ni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mimi_niw

被選出的35款全新圖案。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tte.co.jp

新圖案也太多可愛的設計了吧!但可以吃到什麼真的全憑運氣,看來又得度過一段狂吃小熊餅乾的日子了(狂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