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 Renault DeZir Concept 新潮流電動跑車

圖片1

Renault DeZir Concept雖然看起來肌肉線條曲線分明,但工程師一開始的設計出發點,是以「水的流動」為主軸。全車圓滑動感流暢,連車頭燈都和外觀鈑件融唯一體,因此也造就出0.25cd值的低風阻係數。

DeZir屬於全電動車,具備了一具可輸出150hp/23kgm最大動力的電動馬達。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且配有,由賽車科技下放而來的KERS的動能回收系統,可增加瞬間超車的動力,或是提升電力的續航力。

圖片4

雖然整體的動力輸出數據不大,但DeZir的車重僅830kg,所以0~100km/h的加速僅需5秒的表現,完全符合跑車的基本門檻;只不過畢竟馬力值不大,極速僅有180km/h的表現。

圖片5

此車的電動動續航力擁有160km/h的水準,而且只要透過400V的三向交流快速充電器,20分鐘就可以充滿80%的電量。

圖片6

若是利用家用電源充電,則須8小時才能完全100%充滿電。

圖片7

開這種車载妹去遊車河,真的挺有面子的。

圖片8

圖片9

▲▼相當特殊的左右一前一後,上掀歐翼式的車門開啟方式。

圖片10

看到這樣的車身外型,想必任何人都會有和後方牆壁上人物一樣的表情。

圖片11

內裝同樣是極為新潮前衛的造型感受。

圖片12

「血跡斑斑」的內裝座椅紋路,看起來相當的驚悚。

圖片1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