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貓熊的正確提法》飼育員再現小貓熊父母移動孩子時的方式引發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quiOh

尤其現在季節進入了毛毛小物的主戰場,不能否認遠遠看真的像極了玩偶造型的絨毛包包,但我也相信這樣的"提法"對於家中有飼養貓貓狗狗的人來說絕對不陌生,特別是從幼貓幼犬時期就開始飼養的人,一定看過醫生這樣一把抓起牠的"後頸肉"吧。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獸醫這樣提起我狗兒子時,我真是心疼到差點嚇哭( ̄▽ ̄)不過這僅限"幼年期"的提法,放在人氣的小貓熊身上也因為實在太可愛而引發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飼育員說『父母移動小孩時會咬著脖子根部的地方搬運,這是幼小貓熊的正式提法』(大意)」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quiOh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quiOh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quiOh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quiOh

這是推主(@AquiOh)在旭山動物園裡捕捉到兩隻中華小貓熊「蓮蓮」「櫻櫻」被飼育員抓起移動時的模樣,就像父母會咬著牠們後頸肉移動一樣的方式,雖然說是正確提法但可未必適用於成年體重較重的動物身上。

「《湯姆貓與傑利鼠》也有同樣的一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inta_k_yusuke2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DietSheep

「第4張完全是動畫裡惡作劇被抓到的小鬼w」

「第4張有種偷吃被抓到的感覺很可愛」

「從後面看起來很像被訓話完一樣w」

「看起來好像很輕但查了發現其實有3~6kg。」

「飼育員的手腕滿滿都是傷」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ZANGAI_MS

「小貓熊的爪子跟牙齒都很銳利,飼育員會滿身傷。對還不知道輕重的幼年小貓熊來說,這才是正確的提法❤」

「我聽多摩動物公園的飼育員說,不斷會有新的傷,長靴也會變得破爛。但還是很可愛吧❤毛茸茸的」

「跟貓一樣,但我家貓咪卻是抓住牠後頸肉幾次後開始會暴走」

「在貓小時候這樣抓住牠的後頸肉,可以教導出上下關係,讓牠學會什麼事是不可以的。」

「成貓的話,這種抓法不太好。」

「飼育員辛苦了」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OKINOKI

每天一堆鳥事之後光是看的小貓熊被抓起來的樣子就足以被療癒到,自己還真容易滿足啊(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