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制服狂女孩《金星星》一年四季只穿制服

圖片1

從高中畢業後的卡友們,有時有沒有覺得每天都要煩惱今天要穿什麼,明天要穿什麼,而感到非常頭痛呢?!這時建寧就會想到之前穿學校制服時的美好時光~尤其是在韓國,因為制服種類非常繁多,而且還可以自己拿去修改成窄窄的上衣和短短的迷尼裙,因此女生們通常都會很懷念穿制服的那一段日子~像今天建寧發現一位身材比例又好臉蛋又美的上班族《金星星》,一整年都穿著制服去上班~不僅是制服,連體育服也是高中時穿的制服喔!

這就是韓國各地區不同的校服種類~

圖片2

這位金星星小姐,家裡有著三十套的制服可換著穿~住在金星星附近的鄰居們也說常常會看到她穿著制服走在大街上!而且金星星的制服不僅有現代的漂亮制服,還有60年代的韓國制服,價錢還要將近韓幣50萬元呢~

因為金星星每天這樣穿著不同的校服走在大街上,變成了名人,因此韓國節目就派了一位記者去尋找採訪這位金星星!

記者在路上發現了金星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都是同一人嗎?從照片中看到的竟然有八套不同的制服,而且她每天差不多都會在同一個時間走在這街上)

▼記者:請問這照片中的人是本人嗎?!

圖片7

▼金星星:恩對的^^

圖片8

制服狂《金星星》

圖片9

姓名:金星星

年齡:24歲

身高:174cm

大家就來看看金星星所擁有的制服的種類吧~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這樣看,原來制服也可以演造出不同的效果和不同的感覺耶~~)

金星星還會把制服去做修改~~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改成性感模樣的制服^^)

▼但是朋友對她這種行動,感到非常不滿

圖片21

▼連運動裝也是高中的體育服

圖片22

還有在這種炎熱的夏天,金星星也會想要去玩水之類的吧?那麼大家覺得她還是會穿著制服嗎?其實沒有到那麼誇張啦~是會穿比基尼的!可是~~~怎麼回事~連泳衣也是制服的造型呢,因此每個人都都稱她為制服狂!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建寧也好想回到穿校服的那一段時光喔!我覺得那時才是女生最美最清純的時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