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大驚《中國麥當勞新推Oreo餐肉堡》無法想像的未知口味意外刺激挑戰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vedoornews

在沒看到文字之前只看到那黑黑一顆顆夾在麥當勞漢堡裡,自己非常失禮的擅自誤以為該不會是夾了什麼蟲蟲的漢堡吧!?幸好現實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刺激,原來是我愛的可可碎片啊❤不過"OREO×SPAM"的意外組合還是不免在日本鄉民間引發熱烈討論,畢竟這怎麼想像都無法預知的味道甚至讓人有點佩服想出這組合的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國麥當勞在12月21日冬至當天限定販賣40萬個的「給利奧餐肉堡」,漢堡中夾著兩片午餐肉再撒上OREO碎片以及"疑似"美乃滋的白色醬料,甜甜鹹鹹配起來或許未必難吃但也完全無法預測的口味同樣也帶給了日本鄉民衝擊,畢竟這樣高卡路里的組合確實很難出現在日本連鎖店的菜單上。

圖片2

圖片來自:weibo.com

圖片3

圖片來自:weibo.com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com

不過對於喜歡鹹鹹甜甜放在一起吃的人來說,這意外的組合也確實讓部分推民表示有想吃看看的慾望...

「卡路里炸彈嘛w」 

「我想把肉跟餅乾分開吃」 

「單純只有熱量、糖分油份、碳水化合物跟其他東西的聚合物感,會被這個吸引的話應該就是胖子了,順便一提我也有點心動,看起來很好吃」 

「未知的味道,想吃看看」 

「完全想像不出味道想吃看看,應該因為是中國才被過度批評吧?」 

「好像奈良公園(鹿糞)」 

「不是愚人節」 

「讓我相信日本麥當勞很正常」 

明明單日限定仍引爆話題的「給利奧餐肉堡」,可見OREO×午餐肉的組合對我們人類來說還太早了吧ww

 

 

 

 

 

✔ 《相反意味的菜單照騙》冬季定番「白醬可樂餅漢堡」客美多咖啡VS麥當勞的尺寸差引發話題

✔ 名為碳水化合物的暴力《薯條堡》紐西蘭漢堡王衝擊的新商品考驗你的吞嚥機能...

✔ 韓國網友上傳《奧運限定款漢堡實體照》被吐槽根本是詐欺漢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