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火星是地球的過去,那《金星將是地球的未來》一場失控的氣候變遷即將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tv.com.tw/, NASA

談到金星,不得不提的、就是美少女戰士中的金星仙子《愛野美奈子》啦!紅色蝴蝶結搭配水手服戰士,身旁還帶著阿提密斯,宛如初戀女友般清純的樣貌,可是宅圈票選的前幾名水手服戰士哩!但今天咱們要講的是『真。金星Mercury』,這個距離太陽最近的行星,你可知道金星以前也是有水、也是有生命,直到發生那一次毀滅性的氣候變遷…Σ( °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咱們心目中的金星: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真的是代替?w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bandai.jp/tamashiiwebshouten/item-1000097494/#

現實世界的金星:已被氣候變遷逞罰的現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jpl.nasa.gov/

早在30億年前,金星是有水、有生命的星球,就如同現在的地球一樣,藍色的星球充滿了生意盎然,有著宜人的天氣、穩定的板塊運動、湖水波光粼粼的孕育著大量的生命,卻在7億年前發生了一場大災難…

 

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一瞬間左邊變成右邊?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Bright Side

7億年前,金星上發生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氣候變遷與地質運動,災難發生時岩漿瞬間向大氣層釋放了大量的二氧化碳,而岩漿冒出地表之後迅速凝固,這一層凝固的新地表阻止了二氧化碳的重新吸收,就是貞操帶的概念,因此在極短的時間內,金星出現了失控的溫室效應,溫度直線上升超過460度,大氣層的密度也急遽上升,太陽輻射開始大量的降臨地表,原本的液態水自然無法保留,金星上的所有生命也因此畫下終點…(´⊙ω⊙`) 怕豹.jpg

 

真實世界的《愛野美奈子》:Omnec Onec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raymond-lai.com/

在2014年挪威國際UFO會議上,Omnec Onec自稱來自金星的星光層,據她說,在很久以前的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上都曾有過生命,他們是人類的祖先,曾經有過和地球一樣的物質文明…難道J個麥田圈是你的作品?家在51區嗎?

 

霍金:再不控制地球暖化、460度的金星就是地球的未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bbc.com/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Stephen Hawking霍金逝世前,不斷的預警世界,如果全球再繼續暖化,地球將會步金星後塵,超過300Km/h的風速搭配460度的高溫,液態水將永久消失,生命也畫下終點!現在金星的大氣中,超過96%都是二氧化碳,隨便一陣風都可以達到720Km/h, 遠超過現在地球上的最快龍捲風速,人類現在不斷的尋找其他可居星球,為啥不好好保護現在這顆地球呢?是否吃碗內、看碗外…?

 

現在的金星、將會是未來的地球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henextweb.com/

。゚ヽ(゚´Д`)ノ゚。 這時候如果有K隆球就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kknews.cc/comic/53pj428.html

相關宅文

Σ>―(〃°ω°〃)♡→祕魯外星人屍體 40年前在墜毀的飛碟中唯一發現

Σ>―(〃°ω°〃)♡→《出現幽浮飛碟的15幅歷史圖畫》外星人在很早以前就試圖與人類接觸了嗎?

Σ>―(〃°ω°〃)♡→不願面對的真相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