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星際終結者:要拍續集?

圖片1

1996年的某個夏天(約莫是rimowa小學的年紀~遠望),電視預告上一架飛碟不偏不倚地一道光束正中白宮,炸個粉碎,從此開啟羅蘭艾墨瑞奇14年來的毀滅地球歷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ID4星際終結者、到明天過後、到史前一萬年、到近期的2012,羅蘭導演的電影,我幾乎從來沒有抱著嚴肅的心態去看,儘管每部片幾乎都死了無數的人,但大家似乎都越看越歡樂~直到走出電影院才會開始思索那末世來臨前……,我們該如何看待我們的親情、友情及愛情。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毀滅地球歷史的戲碼看樣子還要繼續……

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最近表示,他仍有準備為1996年的賣座大片《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拍攝續集,而且他已經構思好了續集的故事。1996年的《ID4星際終結者》是由當時還沒大紅大紫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一部反映地球人抵抗外星人侵略的科幻動作片,上映後大受歡迎,成為當年年度票房冠軍。

不過當時還不像現在這麼喜歡拍續集,所以福斯也沒有對羅蘭艾默瑞奇他們的續集構想投入太多興趣,尤其是在威爾史密斯提高片酬的問題上,雙方發生重大分歧,於是事情就這麼擱置下來了。

圖片4

不過現在似乎這個問題已經得到了解決,因福克斯去年靠《阿凡達 Avatar 》已經賺到口袋飽飽,所以也不再計較這點小數目,他們現已同意讓威爾史密斯主演《ID4:星際終結者》續集了。如果這一切都能夠按照計畫進行,威爾史密斯和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將會在2011年會合,開始拍攝《ID4:星際終結者2、3》,屆時地球的命運會如何發展,也許會是另一波關注的話題囉!

讓我們來重溫小時候的星際終極者吧!

「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外星人占領了地球,你該怎麼辦?在地球稱霸上千來的人類,如果遇上比自已更強壯的生物,又該如何應付? ——《ID4: 星際終結者》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