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地心通道?神秘的地球無底黑洞

圖片1

這個世界上怪事可說無奇不有,無論是外星科學還是自然界的奇異能量都叫人為之驚嘆~今年六月份在瓜地馬拉地底大洞新聞就是一個例子,雖然是說遭受了熱帶風暴的影響才導致地面上出現個大洞,不過同時間也出現了各種詭異的說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實講凌凌漆一看到這種現象還以為地球要毀滅了!還是說有什麼異形會從地下爬出來什麼的...這絕對不是阿漆我想法怪異!而是同類型的電影題材太多了~像是布蘭登費雪的那部地心歷險,不就是整個地底還有一個奇幻的生態體系嘛~還有一部由克里斯汀貝爾演過的火焰末日,也是地下有著遠古時期的飛龍...(是我太會幻想了嘛...)

圖片2

▼乾脆說這地面大洞是天使鋼彈炸出來的好了...(大誤)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瓜地馬拉大洞是遭受熱帶風暴艾嘉莎重創所造成的,因為當地下水道系統嚴重不良~所以才導致路面塌陷...讓整整一棟建築物掉到60公呎深的大黑洞中.....

圖片4

▼當地也因為風災豪雨的關係,造成約快200多人死亡....

圖片5

▼這張圖片如果是一樓的話...就已經很嚴重了!怕是怕圖的位置是在二樓....

圖片6

▼回過頭來看一下這個大洞...雖然是塌陷...但一整個平整的圓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輸湖~

圖片7

▼這裡不是第一個在地球發生的大黑洞案例!世界上各個地方都有相關類似的事件~

圖片8

以下找了一些類似的地球大黑洞(是不是外星人惡搞強姦地球阿!?)

▼南非 金柏利大洞(Kimberley Big Hole - South Africa)

圖片9

(這裡其實以前是用來採礦的啦...)

▼加州 蒙地塞羅水壩(Glory Hole - Monticello Dam, California)

圖片10

這有個說法叫光榮之洞(Glory Hole)...不知道是不是用來洩洪用的?

▼美國猶他州 賓漢銅礦礦場(Bingham Canyon Mine, Utah)

圖片11

(這裡也是個礦場...很有外星球的感覺...)

▼貝里斯 大藍洞 (Great Blue Hole, Belize)

圖片12

這個大藍洞總共125公尺深、300公尺寬~這完全是由大自然所創造出來的!深受潛水客的喜愛...

▼西伯利亞 鑽石礦場 (Mirny Diamond Mine, Serbia)

圖片13

▼這礦場直徑1200公尺...535公尺深...為全球第二大的人工礦場

圖片14

(空中鳥瞰真是威到不行)

凌凌漆的p.s:不過想到大洞就不得不聯想到聖彼得堡的列寧銅像被恐怖攻擊...屁屁被炸了個大洞...

圖片15

(好一發響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