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怪的蟲蟲大蒐羅

圖片1

我相信在高度的文明社會之中,一定是人人聞蟲色變!今天下面介紹最古怪的蟲之中,有很多都是奇形怪狀而且長相特殊,有些自己看了都有點毛毛的~怕怕啦….最古怪的蟲 Phobaeticus kirbyi

最古怪的蟲 Phobaeticus kirbyi

它來自神秘的婆羅洲把它稱為婆羅洲的神奇拐杖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比起普通的小強小蟲來說,他簡直就是昆蟲世界裡的姚明(實在是太長了),據稱這種小蟲身長可達到 32厘米,如果再算上伸展開了的腿的話,可能達到50厘米!一條半米長的怪蟲橫在你眼前,你說怕不怕……

圖片2

(不過製成標本就不足為懼了^_^)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長壓…….)

最古怪的蟲 Goliathus

又稱巨人甲蟲,沒錯!它就是世界上塊頭最大的昆蟲,巨人甲蟲生活在熱帶非洲,他們靠樹上的果子和濃汁為食,成熟的巨人甲蟲身長可達10厘米、重100g ,巨人甲蟲身形非常漂亮,並且可以作為寵物飼養…(台灣甲蟲愛好者不知道喜不喜歡這款….)

圖片4

(跟一個人的手掌一樣大啊……….)

圖片5

(不過外觀超帥…….真的!)

最古怪的蟲 海克力士甲蟲

海克力士是希臘神話裡的大力神,宙斯之子~而海克力士甲蟲是一種生活在南美洲的獨角甲蟲,很像我們平時見到的獨角仙!但他與普通獨角仙最為不同的是,海克力士甲蟲是蟲蟲世界裡力量最大的甲蟲,它能夠背起是它身體重量850倍的東西…………..就是把一個桌上型小電腦用翻差不多等級!!!

圖片6

(甲蟲王者啦!)

圖片7

(這真的很帥…聽說台灣不少收藏家愛好這隻).

最古怪的蟲 Strepsiptera

超級寄生怪物Strepsiptera,這個名字得來於它一身古怪的寄生生活方式~幼蟲階段的Strepsiptera 會躲藏在花蕊裡,等著蜜蜂采蜜的時候,鑽入他們的身體然後靠寄生慢慢生存,雄蟲會等到成年後從宿主的身體破出….十分可怕!

圖片8

(看照片真的看不出來…它是這麼恐怖的蟲蟲)

圖片9

(下面影片大概就是這種意思…)

最古怪的蟲 Afrocimex constrictus

這是一種戲稱為家庭暴力的非洲小臭蟲,它們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們的交配能力,雄蟲的喜歡爬到雌蟲的身上亂射一通….(真的是亂射),雌蟲的身上基本上大概全身上下都是洞吧!?後來這種蟲演化到背部有條管子連到卵巢,才好方便受孕…..不過屌的是好像連雄蟲也有這種器官就是了…………………

圖片10

圖片11

(好小…………..)

不過無意間發現的這隻Assassin Bug 也很威,不但吸蝙蝠的血,而且還有可能把蝙蝠的血吸光…真是太恐怖了!

圖片12

(竟然交配變成了這種蟲的新聞焦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