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Avatar 續集拍定了!!!

圖片1

很多看過《阿凡達》(Avatar)的觀眾都認為這是一部偉大的影片,rimowa第一次看的時候感動得想噴淚的~(想說怎麼會演這麼久,劇情又太好看捨不得去廁所)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這部影片創造了一個完整的世界,並賦予這個世界無數鮮活的細節以讓它可信。更讓人佩服的是這些全部都是來自詹姆斯卡麥隆一人的創意,連主演雪歌妮‧薇佛都不得不說,他體內就好像藏著一個14歲的小男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詹姆斯卡麥隆打算將續集情節拉到潘朵拉星球的海底

圖片2

而《阿凡達》在贏得美國視覺效果協會頒發6項大獎後,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證實阿凡達一定會拍續集,但不會是變種阿凡達或潘朵拉星球上人類的延續,而是新的開始,注重納美人的精神層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考慮到《阿凡達》的巨大投資主要是在技術設備的創新和影片電腦角色和虛擬場景的建模上,如果不推出續集,這些無形的資產都將被浪費掉,拍攝續集絕對是最理性的選擇。

不過詹姆斯卡麥隆目前還沒有動筆創作續集的劇本,

他只勾畫了續集的幾種可能:

第一種可能,已經是納美人一員的傑克和奈蒂莉繼續在潘朵拉星球上探索,探索那裡的荒漠、海洋或極地;

第二種可能,他們飛出潘朵拉,來到母星~巨型氣體行星Polyphemis的其他衛星,探索那裡截然不同的生態環境;

第三種可能,他們飛得更遠,探索整個阿爾法星系(位於半人馬座)的其他星球。

圖片4

不管哪一種可能,《阿凡達》都只是一個更大故事的引子,這一點毋庸置疑,所以也難怪有很多人認為《阿凡達》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星球大戰》——如果它真的拍那麼多集的話,那確實不是個問題。

當然,這些就僅僅只是想法,最近又有新的消息爆出~

詹姆斯卡麥隆正計劃在今年稍後潛到全球最深的海底:位於太平洋3.6萬呎(1.0975萬公尺)深處的馬里亞納海溝拍攝。據了解,《阿凡達2》的故事舞台,是潘朵拉星球的海底。柯麥隆已委托澳洲工程師打造一艘高科技的深海潛艇,以人造複合材質製造、電動馬達推動、再裝上由他設計的3D攝影機拍攝。

圖片5

人類史上至今唯一潛艇抵達馬里亞納海溝底部海域的,是1960年1月23日,瑞士科學家皮卡德和美國海軍中尉沃許駕駛深海探測小型潛艇「特里雅斯特號」( bathyscaphe Trieste),自此之後再沒有人潛入這片「深海極地」。

至於柯麥隆如何能夠在這片深海之中拍攝電影,如今還是未知數。因為這是一片極險之地,陽光無法透進來,四周一片漆黑,更別提冰寒刺骨的水溫了。如果缺乏足夠的保護裝置,在這種海底深度游泳或拍片,跟送死無異。

圖片6

那影迷到底何時才能看到《阿凡達》續集呢?

據說卡麥隆在拍《阿凡達2》之前會先拍一部別的電影,續集至少要4年的時間才能和觀眾見面,影迷們耐住性子等待呀!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