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不只三部曲?卡麥隆可能2.3.4同時拍下去

圖片1

圖片來自: parkablogs.com

如果這個行為真的付諸實現,那卡麥隆恐怕是影史上第一人了~很早就已經宣布會有續集的《阿凡達(Avatar)》,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在經歷了一直想要達成的深海探險後,卯足了幹勁回來籌備《阿凡達2》,而且可能在生命起源的海洋中得到了什麼啟發,卡麥隆的靈感源源不絕,原本就據說《阿凡達》第2第3集可能會同時拍攝,但最近首集老班底雪歌妮薇佛透露:卡麥隆似乎有意三部續集一起拍!如果是這樣,那《阿凡達》我們可能可以一路看到2017年......(遠目)

卡麥隆目前終於結束了手邊的海底探險3D記錄片《Deepest Challenge》

圖片2

圖片來自:twistedsifter.com

目前正全心投入《阿凡達》續集的準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卡麥隆甚至放話「現在除了《阿凡達》我什麼都不想拍。」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雪歌妮薇佛在訪問時透露了卡麥隆的雄心壯志

圖片4

圖片來自: filmonic.com

做為一個在第一集中佔有重要地位的角色,卡麥隆已經表明雪歌妮薇佛會回到《阿凡達》的續集中。最近雪歌妮薇佛接受訪問時也語出驚人的透露:卡麥隆正在計劃要同時開拍《阿凡達》第2、第3、第4集!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這倒底需要多久的時間來完成。另一位主角Sam Worthington則是在之前的訪問中表明:不管卡麥隆總共要拍幾集,他都非常樂意參與。

▼雪歌妮薇佛的納美人型態

圖片5

圖片來自: empireonline.com

▼Sam Worthington

圖片6

圖片來自: fanpop.com

▼Zoe Zaldana

圖片7

圖片來自: fanpop.com

在之前《阿凡達》確定至少有2跟3時,卡麥隆就曾經表示他想把阿凡達拍下去,搞不好他甚至會拍《阿凡達4》,現在這個玩笑被證實非常有可能成真。但是一口氣拍三集?《阿凡達》第一集的預算是2.37億美金,雖然現在拍攝技術又比起2009年成熟,但是以卡麥隆的野心,這《阿凡達三部曲》不曉得又會花下多少預算跟時間呢?原本《阿凡達2》定於2014年上映,但目前已經傳出「來不及」的風聲,所以就算2015年上映,一年一集,《阿凡達》觀眾大概在2017年才看得到完結篇。

《阿凡達》目前仍然是影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卡麥隆還有可能創造比這更瘋狂的結果嗎?

圖片8

圖片來自: bluemood.us

PS:影史上票房第二高的電影還是卡麥隆:《鐵達尼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