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支槍:捍衛戰士拍續集 阿湯哥要缺席?

圖片1

最近續集片當道,好多懷舊片都紛紛傳出推續集的消息。據說派拉蒙公司正在計畫拍攝80年代經典《捍衛戰士》(Top Gun)的續集,他們已經向製片人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和導演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發出邀請,希望他們能夠續寫傳奇。

 

當年帥氣的阿湯哥不知迷昏多少少女

圖片2

不過要推續集,一定得具備經典、代表作、票房冠軍等要素才能激起影迷們重新進電影院懷舊的慾望。話又要說到好久好久以前,《捍衛戰士》以1986年的全美票房冠軍風靡一時,而本片阿湯哥以年輕俊帥的飛行員造型,更是紅遍全球,成為當紅巨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基本上,《捍衛戰士》劇情簡單,講述飛行員接受訓練的過程與同袍間的情誼,再搭配上一些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最後也沒讓觀眾失望,安排了一場刺激好看的F-14 VS 米格機的空戰戲碼,不會令人感到沉悶。

 圖片5

儘管會不會拍續集的討論不休,當年這部電影的製片Jerry Bruckheimer在接受MTV News的採訪時透露,「關於拍攝《捍衛戰士》(Top Gun)續集的相關討論正在進行中,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目前已經排除掉了一些關於劇情的想法,畢竟當前的空軍飛航界,比起過去這部電影的時代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

(有講跟沒講一樣!!!!!) 

 

當年《捍衛戰士》的主角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可能不會在續集裡出現的傳言沸沸揚揚。雖然有報導說他會客串一個小角色,但他的發言人表示,阿湯哥不會參與這部續集

想必許多影迷看到這裡都要心碎了吧~不過阿湯哥現在的聲勢已經今非昔比,偶爾擺擺架子也是無可厚非,加上如果片酬談不攏,再放一點老子不拍的風聲也是情有可原,影迷們就耐心等待~也許之後有轉圜的餘地也說不定

先來重溫有阿湯哥的經典《捍衛戰士》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部分資料來自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