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獵人》續集籌畫中 糖果屋兄妹繼續斬妖除魔~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這消息其實一點都不令人意外~最近好萊塢什麼東西都可以拍續集,而《女巫獵人(Hansel & Gretel: Witch Hunters)》雖然在美國票房普普(5400萬美金),但是在海外可是吸金一億五千萬。所以說派拉蒙計畫讓帥氣的女巫獵人兄妹檔:Jeremy RennerGemma Arterton在未來的某天回歸大螢幕,繼續他們斬妖除魔的旅程,也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了。

▼像《女巫獵人》這樣的劇情,當成獵殺女巫的單元劇應該也不會太難拍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旅途上碰到新的種族

圖片3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新的女巫

圖片4

圖片來自: motherjones▼還有新的武器

圖片5

圖片來自: collider▼憑著兩兄妹的兇殘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 collider▼再繼續這趟走到哪殺到哪的旅程也很OK的。

圖片7

圖片來自: p3.no

現階段派拉蒙只是開始籌畫續集,至於導演編劇什麼的都還沒有決定,對於續集所有評論家共同的疑問就是:Jeremy Renner會有時間嗎?但既然他與Gemma拍了第一集在先,派拉蒙應該當然會以讓這兩人同時回歸作為第一選擇。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不過如果不是Jeremy跟Gemma回來演糖果屋兄妹我就不看了╮( ̄▽ ̄)╭  (超偏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ienceficti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