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夢幻鬼樂園

圖片1

究竟監視器裡拍到了什麼?讓一向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迪士尼樂園蒙上一層詭譎的氣氛,據說這位幽靈(不知是大哥還是大姊)清楚的出現在監視器裡,而且在各個角落不停走著,感覺就像大樓管理員巡邏般每一處都不放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但如此迪士尼已經鬧鬼鬧到開闢出一個鬼頻道,蒐集鬼影幢幢的真實記錄,實在是讓人不敢想像當太陽下山後的迪士尼其實也是另有一番天地的阿(逃)

Maintenance camera shows real ghost in Tower of Terror

 

Ghost rides Space Mountain

另外有幾處傳聞鬧鬼的遊樂園也讓人心慌慌

康尼島

圖片2

康尼島位於紐約布魯俄林南邊的半島上,據說島上有一座雲霄飛車,始終被雲霄飛車大師L.A. Thompson糾纏,L.A. Thompson興建過不少知名雲霄飛車,獨獨這座雲霄飛車不是出自於他的手,因此也讓人摸不著頭緒,為什麼他死後依舊對這裡情有獨鍾。

Dorney Park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中鬧鬼的地方,就在園內有一座叫做Dominator的建築物附近, 時常有人看見有「不明男人」出沒在用來連接Dominator大樓內餐廳附近的走道,而且晚上還常常傳出奇怪的聲音和靈異事件,聽起來還真有點令人毛骨悚然。

Cedar Point

圖片4

擁有全世界最大多雲霄飛車的Cedar Point,位於俄亥俄州桑杜斯島,據說園內的旋轉木馬,原本是William H. Dentzal為自己未出世的女兒所蓋的,當時他還特地在旋轉幕馬上,安排了一匹用來控制木馬速度的白馬,可惜後來他的妻子難產而死,女兒也不幸早么,來不及親身享受父親為自己蓋的旋轉木馬,於是據說現在到了晚上,都會看到他妻子帶著女兒來這邊玩旋轉木馬。

當然台灣的鬼足跡也不少,市場大到都能開好幾個節目專門突擊了~除了熟為人知的民雄鬼屋外,當然也有大家不可不知的鬼地雷

南天母森林遊樂園

圖片5

鬼影不時的出現,陰氣逼人,去過的人,回來都會生場大病…

埔心牧場情人湖

圖片6

又哭又笑的長髮女鬼,不時的坐在湖邊和情侶們一起約會…

醉月湖

圖片7

有人晚上到醉月湖時會聽到有女子的聲音問到請問現在幾點鐘 ? 問的時間多半是11點左右,但是卻看不到問時間的人…

中正大學寧靜湖

圖片8

白色的身影以及一頭烏黑的長髮,不時的對著在此談情說愛的人飛舞著秀髮

陽明山後山公園涼亭

圖片9

距後山停車場約有15分鐘的路程,面色慘白的上吊女鬼時常在此出現…

陽明山冷水坑吊橋

圖片10

在這裡拍照片,常常會有小孩或是面孔模糊的女子出現在你的相片中……

烏日鬼屋

圖片11

被拋棄的舞小姐,穿著紅衣,在他們的新居中自殺,此後,每天固定的時間,大宅的燈都會自動的亮起,並且傳來陣陣女子的哭聲…

富德公墓

圖片12

陰氣逼人,雖然是大太陽的日子,還是會感到陣陣寒風襲人…

中橫夫妻樹

圖片13

當夫妻樹出現尖嘯聲時,就是有人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有一台遊覽車在此發生過意外……

文大鬼電梯

圖片14

曾經有一位不信邪的教官從七樓搭電梯下一樓,結果電梯過一樓不但沒停下來,還繼續往地下樓沈下去……請注意,這裡的一樓到地下樓是沒有電梯的,只能走樓梯……

基隆鬼屋

圖片15

四層樓的古式建築,頂樓濃密的榕樹,以及毫無半點燈光的騎樓,在喧鬧的基隆夜市中,顯的格格不入,不時出現在窗口的人影,常使得遊客嚇的不知所措…

白沙灣豪華別墅

圖片16

在白沙灣一帶,鬧得最兇、最猛的鬼屋,曾經有一對母女淹死在別墅理的游泳池裡,凡是經過的人,都會感到一股不友善的壓迫感……

東海古堡地下碉堡

圖片17

入口處現在都已封閉,在此聯誼過的學生,親眼看到穿著日本軍裝的士兵們,從他們的眼前消失不見…

日月潭教師會館

圖片18

夜半時分,強烈的拍打窗戶的聲音不曾停歇,淹死的往生者希望有人可以聽到來救他們……

雖然地雷無限多,但相信只要我們懷著一顆恭敬的心一定能與靈界的朋友們和平相處的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