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冰洞奇景

圖片1

有沒有人能想像生活在冰洞裡是什麼感覺?rimowa光用想像的腦袋就快凍暈了~然而美國有一位攝影師有著「冰人」的綽號,因為他曾走進世界上最壯觀的一些冰洞中,住上數天時間拍攝其中的美景。

今年三十歲的艾瑞克‧古斯(Eric Guth),小時候就莫名迷上了冰川,過去五年他一直在尋找神祕的未知洞穴,在裡面生活,並拍下一幕幕的奇觀。

▼冬季仙境:艾瑞克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的國家冰川公園拍到這種似乎只有科幻小說裡才有的畫面——冰洞。

圖片2

他經常在神祕怪異的冰川內,一待就是好幾天。這些地方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溫度,有時甚至低達攝氏零下二十度,即使面臨肺炎、凍傷和洞穴隨時都有可能坍塌的風險,但這位攝影師並沒有被這一切嚇倒。

為了獲得完美的冰洞照片,從南美洲的巴塔哥尼亞到北大西洋的冰島,他的探索足跡幾乎已經遍及全球。為了捕捉到這些未知低溫環境下的美麗景觀,即使長途跋涉也值得。(rimowa真的開始肅然起敬了)

▼陽光穿透冰川四壁,讓這個洞穴看起來像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曾在一些洞穴一住就是幾天,其中一些洞穴非常小,只需一小時就能拍遍;但是有些需要數天時間進行探索,「我喜歡給每一個隱蔽處和裂縫拍照」。目前他已經探索了幾十個令人嘆為觀止的冰洞。

▼艾瑞克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冰川下,當時他正追尋著名瑞士地質學家路易士·阿格西的足跡

圖片4

▼阿拉斯加州的門登霍爾冰川內部是一個非常狹小的冰洞,洞壁被入口處反射的陽光照亮

圖片5

▼艾瑞克的堂兄伽林·比利根(短袖耶)站在法國夏蒙尼波松冰川下,融化的冰水從高處落下

圖片6

▼艾瑞克站在阿根廷國家冰川公園的一個冰洞

圖片7

▼艾瑞克的朋友賈斯汀·格迪納正在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國家冰川公園的一個冰洞裏使用碎冰錘

圖片8

▼這是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一個冰川內拍到的照片

圖片9

▼艾瑞克的朋友賈斯汀·格迪納正在阿根廷國家冰川公園探索一個冰川洞窟

圖片10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