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察潛入靈異景點》廢墟飯店前老闆自殺鬧鬼?鑑識小組驗證血手印是真是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都筑區有一棟荒廢已久的飯店「Hotel Tropical」,長年無人管理之下已經破爛不堪,甚至成為了知名靈異景點。有傳言前老闆自殺,也有傳言這裡曾經發生殺人事件,更可怕的是飯店內的牆面上都布滿了血手印!不過當地警察最近徹底調查了跟飯店相關的刑事案件記錄,還請來鑑識小組運用專業技術驗證血手印是真是假,就是為了破除這些謠言,希望不要再有人相信胡說八道的傳言跑來探險了!究竟警察的努力能不能讓那些愛探險的人信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都筑警察署的Youtube頻道

圖片2

圖片來自:神奈川県都筑警察署

日本神奈川縣都筑警察署前幾個月開設了Youtube頻道,至今只上傳過一部標題為「揭露廢墟飯店的真相」的影片。影片內容是警察的鑑識人員潛入一棟名為ホテルトロピカル(Hotel Tropical)的廢墟飯店調查……


飯店門窗處處都能見到有人入侵的痕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牆壁到天花板都滿是血手印!!!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部影片隨即引發話題,網友們都很好奇警察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媒體也實際前往這棟廢墟飯店一探究竟……


快要被植物覆蓋的廢墟飯店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門口已經拉滿封鎖線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這棟ホテルトロピカル(Hotel Tropical)荒廢至今已經成為知名的靈異景點,有傳言在此徘徊的幽靈是自殺的前老闆,也有傳言是殺人事件的受害者,不論真相為何總會吸引日本全國各地的廢墟迷、靈異迷跑來探險,加上當地的不良少年集團也在此進進出出,成為嚴重的治安死角!


警察:「廢墟飯店已經成為有名的靈異景點,許多人會跑來探險。」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附近的人:「很多年輕人晚上會跑進去飯店玩。」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附近的人:「那些人都很吵,在飯店裡面大吼大叫。」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飯店內的塗鴉都是不良少年幹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地警察希望透過專業證明飯店根本沒有鬧鬼,藉此澆熄廢墟迷、靈異迷的興致,並且以罰金嚇阻任何想要侵入飯店的人……


鑑識小組採驗血手印的成分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警察:「手印的成分根本不是血,而是油漆和繪畫顏料。至於前老闆自殺或發生過殺人事件的傳言,則是完全沒有相關記錄。」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總覺得警察拍片宣傳,可能反而吸引更多人跑來探險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Yahoo News神奈川県都筑警察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