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鬼魂的顏色代表什麼意義》黑色最好猜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llegralearning

我聽過靈體(orbs)有分顏色,但我卻沒有想過,鬼魂也是有顏色分別的,明明聽過那麼多鬼故事,只能說我好孤陋寡聞(囧)。知道鬼魂顏色有什麼意義的朋友們,看完以後,如果覺得有什麼內容跟你知道的不一樣,或是你還知道其他的顏色,請留言分享給我們喔。而跟我一樣不知道鬼魂有分顏色的朋友們,就抱著好奇的心,跟我一起看看鬼魂的顏色代表什麼意義吧。

白色

圖片2

圖片來自:seeker7.hubpag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色的鬼魂是最經典的鬼魂了,最常被講到的白色鬼魂是「white lady(白色女士)」,常常都會在鄉間和路上被看見,她們的故事常常都是和心痛或創傷有關,而且會有一些重要的事想要跟外界溝通。她們通常都無害,有時候其實是想要保護人。白色鬼魂也有男性,但是很少。白色鬼魂給人的感覺是正面的。

灰色

圖片3

圖片來自:seeker7.hubpages

灰色的鬼魂被說是數量最多的鬼魂,男女都有。灰色鬼魂給人的印象,其實和白色差不了多少,都不會傷害人。有蠻多人覺得灰色跟白色的鬼魂應該要歸類在一起。

綠色

圖片4

圖片來自:widehdwalls

綠色的鬼魂都是女生。她們給人的印象也和白色跟灰色一樣,都是正面的,不會主動害人。不過綠色的鬼魂是會反擊的,如果你觸犯到她們,那她們可是會讓你的下場很難看的。綠色鬼魂被見到最多的地方,是在英國。

藍色

圖片5

圖片來自:cassandramorningstar

藍色的鬼魂是受過身體傷害的鬼魂,也就是說,通常都是生前遭遇到暴力對待而死(好可憐喔)。對人類來說,藍色的靈氣是一種保護和修復的靈氣,所以鬼魂發出藍色的光,也許是因為他們受傷了,所以正在修復。

黑色或是黑影

圖片6

圖片來自:pinterest

黑色鬼魂或是黑影,通常都出現在房子裡,動物通常都能夠感覺到他們的存在,出現很害怕的反應。很多人都覺得黑色鬼魂和黑影是魔鬼的化身,認為他們並不是人類死後變成的。黑影通常都很高大,最高的可以到 10 英呎,而且移動速度很快,喜歡躲藏。

紅色

圖片7

圖片來自:angelsghosts

紅色鬼魂有男有女,數量不算很多。對紅色鬼魂,很多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覺得他們跟黑色鬼魂一樣,屬於有危險的類型,因為紅色在生活上大多扮演一種警告的顏色。也有人覺得紅色鬼魂只是因為害怕,所以故意轉化為紅色,想要藉著嚇人來保護自己。

我想以後如果見到白色跟灰色的鬼魂,我應該可以鎮定下來吧(才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l.lovetokno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