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驚悚動圖連發》看之前要先做好幾百個深呼吸

圖片1

圖片來自:imgace

有一陣子沒有分享過讓人驚嚇的動圖了,膽子很大的卡友們,可以複習一下之前那些毛骨悚然的動圖。其實我還蠻怕驚悚動圖的,如果是看文字或看圖片,都還在能夠自我發揮想像力的範圍,不過動圖就是另當別論了啊,直接活生生的感覺,沒什麼好想像的,直接就被嚇到(囧)。我一邊驚嚇一邊幫大家找恐怖動圖,找完也該去收驚婆婆那裡報到了(腿軟),所以我不陪大家看第二次了,請大家慢慢欣賞美麗的動圖(超級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ebaums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4gifs

圖片4

圖片來自:mashable

有驚悚對吧?(不是說要去收驚,怎麼還是跟大家一起看第二次 XD。)對我來說,那種慢慢醞釀的恐怖氛圍,真的很恐怖,就一直知道後面會有什麼事發生,可是又不趕快發生,抓不到那個驚嚇點,往往都在鬆懈下來的那一刻被嚇到(拍恐怖片的導演該不會都是唸心理系的吧)。對於發生很快速的驚嚇點,比如說突然有人衝過來,或是突然出現在面前那種,我反而還可以承受。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dot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

大家對上面三個黑白動圖,不知道有什麼感覺?對我來說,黑白看起來比彩色更帶有一抹詭異感,因為我已經習慣看東西都有顏色,所以突然來個黑白色的時候,在視覺上就變成一種異常,就能多製造一些視覺震撼。而且黑白色的照片或動圖,看起來都好像有點年代的感覺,就像是很久以前在歷史上發生過的事,所以多添增了一股神祕的氛圍。

圖片8

圖片來自:sourcefed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omtherapy

圖片10

圖片來自:tumblr

好了,我該去找收驚婆婆了...(再次腿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bh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