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絕對不能打開的最後一個房間》裡面到底藏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dreamdawn

總覺得人都有一點點反骨,例如,禁止我做的事,就越想偷偷去做;越叫我別看的東西,就越想要偷偷去看。小事情的話,倒也是沒有什麼關係,但如果後果會很糟的話,還是不要做比較好。那如果是後果不明呢?也就是說不知道做了以後到底是會發生什麼事的話,你會如何選擇呢?接下來要講的故事,就是關於一個男人,對一件後果不明的事,感到太過好奇,而招致的下場。

故事發生在一個下雨的夜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rivevh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一個男人開著車,夜色已經晚了,因為這個地方很偏僻,沿途都沒有什麼房子,正在擔心沒地方過夜的時候,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間房子,就決定去那裡,拜託屋主看看能不能借住一天,誰知道繼續上路的話,下一間房子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這時天空開始下雨,他更覺得在這過夜的決定沒錯,因為雨越來越大,天黑又讓視線變差,開車會很危險。他將車停在房子前的空地,打開車門就往房子門口衝,全身都淋濕了。這是一間老房子,髒髒舊舊的,但他覺得只要有地方可以睡一晚就好,至於房子的居住品質,睡著以後根本就沒有多大分別。

圖片3

圖片來自:shudder-stock

他敲了敲大門,沒有人應門。他又敲了敲門,想說運氣不會那麼差吧,正想轉身回車裡的時候,突然聽見門後出現腳步聲。這時門打開了,出現了一個年紀大約 50 多歲的婦人,她對男人說:「你要幹嘛?」男人回答:「現在天很暗,雨又很大,附近沒有別的房子,我希望能夠在這裡住一晚,我會付你錢的。」婦人說:「好吧,就住一晚吧,只能一晚,不用付錢沒關係。」男子鬆了一口氣,跟著婦人走到上二樓的階梯。他心裡想,真是太好了,如果婦人拒絕的話,今晚就要睡在車裡了,不知道會有多冷。他決定明早起床之後,一定要再次好好地跟婦人道謝。

圖片4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

上了二樓之後,婦人指著一間房間,對男人說:「你今晚就睡這間。」男人往房間走過去,正要打開門的時候,婦人突然出聲說:「對了,你可以把這裡當成自己家,想做什麼都可以,你可以看電視,也可以吃冰箱裡的食物,不用客氣。不過,有一件事絕對不可以做,就是左邊最角落的那個房間(指房間給男人看),你千萬不要去開那個房間的門。」男人回答:「我知道了,我絕對不會的,妳可以放心。」婦人笑了笑,就離開了。男人關了房間的燈,躺在床上,卻怎麼樣也睡不著,一直再想,那房間裡到底有什麼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ilmlinc

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決定去那左邊最角落的房間看看。他答應過婦人絕對不會打開房間的門,所以他決定遵守這個約定,只從鑰匙孔偷看裡面有什麼就好,偷看不算違背約定吧?他這樣說服自己之後,就往左邊最角落的那個房間走過去。現在他站在房間門口了,深呼吸了幾次,就蹲下去從鑰匙口偷看裡面的情況。就在他從鑰匙孔看進去的那個瞬間,他發現有一個女孩坐在床上,而且雙眼盯著他看。他嚇了一跳,這女孩的皮膚白得很可怕,兩隻眼睛卻被滿滿的血絲覆蓋,紅到像會滴血出來一樣。他受到很大的驚嚇,馬上跑回自己的房間,他知道今晚他無法入睡了。

圖片6

圖片來自:sodahead

隔天早上,他對婦人說出這件事,婦人搖搖頭,一邊嘆氣一邊對他說:「你看見的是我的女兒,她在 10 年前,因為生了怪病死了。很抱歉我只跟你說別打開房門,沒對你說也不要偷看。你看見了她的雙眼,那我該老實告訴你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不久後你會跟她生一樣的怪病,而且因為你看見她生病的樣子,她會把你的雙眼挖出來...」男人衝出房子,馬上開車離開,心裡感到非常害怕,希望婦人說的話都是假的,一定不會有什麼事的。

圖片7

圖片來自:madadventurers

幾天後,在一家旅館,有客人紛紛抱怨聞到臭味,旅館主人找到發出臭味的房間,打開門以後,大家都露出驚恐的表情,因為有一個男人倒在床上,皮膚白得跟紙一樣,被挖出來的雙眼佈滿了血絲,而且牆壁上有留下血字...「I saw you!(我看見你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rbanleg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