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福岡車站緊急事態宣言宣導影片》配上《新世紀福音戰士》BGM緊張感更加倍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對抗病毒的防疫生活就這麼過了一年,從一開始的恐慌、瘋搶物資,到後來因為疫情趨緩大家開始鬆懈甚至一度以為可以恢復原本正常生活。只可惜疫情伴隨寒冬再度失控,但或許因為已經有了去年整年的經驗,即使日本政府再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外出人潮和感染數仍不見減少。眼看大家對於緊急事態宣言的緊張感減少,福岡縣天神車站大廳電視牆上出現了這提升人民緊張感的宣導影片。但也因為讓人立刻聯想到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呈現方式,不小心又變成了優秀的素材(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神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感好強!彷彿可以聽見碇源堂大喊『回去』。」

 

「#緊急事態宣言 發生中的福岡縣天神、西鐵福岡(天神)車站大廳的樣子。下了電車我嚇一跳!大家一起努力做到洗手、漱口、戴口罩、避免3密(密閉・密集・親密接觸)吧」

 

看了一整年的防疫宣導確實會讓人漸漸麻痺,少了疫情剛開始爆發時的緊張感,但這樣的呈現方式確實成功引起人民的注意,只不過也避免不了推民們幫忙配上背景配樂讓它更完整的下場...

 

疫情剛開始爆發時其實就曾有過類似的惡搞。

 

雖然惡搞無法避免但也確實無法否定這樣的呈現方式比一般宣導效果強烈多了,只是推民們也擔心這話題的宣導影片會不會反而引來更多人潮來朝聖呢?ww 

「帥氣同時還展現出高度的緊張感,覺得很棒」

「像我這樣的中高年很難閱讀,但很容易吸引到年輕人目光。希望能出現效果」

「製作這個的人完全意識到新世紀福音戰士吧w」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yazaki343_301 

「希望能正式展開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

「感覺會聚集很多為了看這個而來的人」

「如果在澀谷站前的十字路口周邊大樓的電視牆上,8點同步播放的話一定很壯觀...但也可能有很多為了拍照不回家的人,效果微妙w」

明明是要請大家減少外出的宣導,卻因為呈現方式太具話題性而造成反效果...真是兩難啊╮(╯_╰)╭

 

 

 

 

 

 

✔ 《日本KTV開出疫情破盤價》包廂費0圓餐點還半價 不唱歌的人都來享受小天地

✔ 《淺草新年參拜人潮的真相》日本議員分享的擁擠人潮,被網友踢爆根本是誤導!?

✔ 日本網友推論《東京連兩日確診人數創新高》理由引發瘋傳,矛頭竟然指向現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