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防疫《玩雲霄飛車不能尖叫》富士急樂園社長親自示範如何尖叫在心裡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習慣,面對隨時可能再襲來的疫情,即使回歸了日常仍無法大意必須繼續防疫。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各行各業在謹守防疫原則下復工,當中無法避免眾多人潮及近距離接觸的遊樂園則是祭出各種防疫規定,不僅連在鬼屋都得跟鬼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乘坐高速刺激的雲霄飛車也無法像過去那樣盡情放聲尖叫。這有如懲罰遊戲一般嚴格的防疫規定讓不少民眾覺得根本不可能做到,結果沒想到以絕叫系設施出名的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就直接請出社長來親自示範如何不尖叫玩雲霄飛車,兩位社長超冷反應為這段影片帶來超熱烈迴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位社長挑戰乘坐富士急樂園裡人氣第一的雲霄飛車「FUJIYAMA—過山車之王」。

一進園內就能看到的FUJIYAMA號稱「離天國最近的雲霄飛車」,1996年登場當時高度等共4項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jikyunow

而兩位社長為了示範如何在玩樂同時兼顧防疫,於是親自搭上FUJIYAMA拍攝示範影片...

「為了符合遊樂園防疫規則而希望遊客不要大聲叫,但也得到不少『太嚴格』『不可能』的聲音,所以我們獻上本園兩位社長的示範影片給大家參考。#堀內社長有懼高症 #大家做得到嗎」

「昨天投稿的影片得到熱烈迴響非常驚訝。有客人留言『只有前面...』所以特別公開完整版影片。等待大家來挑戰。#一臉正經挑戰 #堀內社長今年60歲」

我辦不到wwww

而且堀內社長不是懼高嗎?不但有辦法從頭到尾面無表情,還有辦法兼顧被風吹歪的口罩跟髮型,實在是太厲害了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jikyuno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jikyunow

「請出母公司社長這真是宣傳的模範」

「可以冷靜把歪掉的口罩喬回去真是太強了w」

「這種時候還會在意口罩歪掉,讓人感受到堀內社長的誠摯...」

「如此犧牲的說明影片,兩位社長都超棒的。」

「要戴口罩搭乘呀!穿西裝玩雲霄飛車覺得美好」

「這支影片何不直接拿來當電視廣告用呢?w」

然後還整支廣告都以無聲方式播出的話一定更好笑,不過我還是無法玩雲霄飛車不尖叫就是了wwww

 

 

 

➜ 《日本遊樂園防疫新規定》玩雲霄飛車不能大吼大叫?進鬼屋也請跟鬼保持社交距離……

➜ 根本懲罰遊戲?《東京鐵塔的防疫對策》想一望東京美景請先爬完600階的樓梯ww

➜ 《各行各業的防疫對策》保持通風勤消毒是基本 職業摔角竟然連日光燈也要消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