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急最新《高飛車》怎麼聽起來這麼中國風!?

圖片1

我對富士急的回憶似乎不太好,第一次去的時後所有想坐的雲霄飛車全部都要排隊1~2個小時以上,於是整個玩心大失,現在又來一個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可怕雲霄飛車《高飛車》。這個非常中國風的名字,但我想坐起來應該一點都不優雅吧!

▼全長1000公尺(那不就是一公里嗎?!!!驚)總乘坐時間160秒,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還是會讓人想嘗試看看這最新的雲霄飛車(笑)。

圖片2

▼其實富士急是可以在入口購買《絕叫優先券》的,像如夢剛提到那種需要排隊排超久的雲霄飛車或是鬼屋,都可以用這張券直接下去玩,省掉許多排隊的時間。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台車可以坐8個人,8個人聽起來就很有安全感耶~(笑)

圖片4

▼終點還有「絕叫戰隊HighLand」等你。(這是真的!不是我亂掰的喔~)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垂直上去垂直下來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吐)

圖片8

 

圖片9

還是直接來看影片吧!畢竟短期內應該無法去玩(笑)

▼這個「上去下來」的影片看起來超好玩的!!!( ̄▽ ̄)

 

圖片10

老實說看人家玩都覺得好玩,但實際下去排的時候就會開始想盡任何理由逃離現場,我想我還是過陣子再考慮去玩吧...(逃)

 

來源:[http://www.fujiq.jp/special/takabish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