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迷請注意!法拉利 Ferrari 主題樂園10/28開幕

圖片1

好期待!好期待!~相信再多的言語也無法形容rimowa我害羞興奮的心情!距離10月28日再差不多兩週的時間,眾所期待的Ferrari法拉利)主題遊樂園~Ferrari World就將在中東阿布達比Yas Island開幕,屆時預料將吸引全球媒體前往參與開幕儀式,而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Ferrari車迷F1迷們也可能大舉湧入這個充滿濃濃Ferrari風味的主題遊樂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去年11月F1閉幕站在阿布達比Yas Marina賽道舉行時,有不少車迷已從空拍圖中看見了一旁猶如太空船般,面積達20萬平方公尺屋頂覆蓋在大地之上,而偌大的屋頂上頭也有著全球最大的Ferrari廠徽(直徑達66公尺), 在經過長時間的等待後,車迷終於盼到了Ferrari World即將開幕(我想很多法拉利迷在此時也應該不爭氣的落淚了吧)。負責Ferrari World營運的Farah Leisure Parks Management公司,也釋出了許多假想圖,帶大家一同想像未來Ferrari World開幕後的景況。

Ferrari World將變成成人世界的迪士尼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世界最快雲霄飛車之一,超High急速體驗~

圖片4

小朋友能駕駛一小型賽車,馳騁於迷你賽道之上

圖片5

那麼,在Ferrari World有哪些東西可玩呢?除了Ferrari World旁的Yas Marina賽道之外,Ferrari World內部就有Formula Rossa雲霄飛車、G-Force體驗高塔、有著F430 Spider外觀列車的Fiorano GT Challenge小型探險雲霄飛車等,而事實上在Ferrari一共有多達20項遊樂設施與展館,rimowa將其列餘下,請法迷自行參考囉!

Formula Rossa世界最快雲霄飛車之一,0~100km/h加速3.2秒,極速240km/h。

Speed of Magic4D體驗設施,隨著影片中一名小男孩穿梭時空並進入幻想,同時也來到當年尚未有Ferrari的世界。

Made in Maranello透過虛擬圖像的呈現,遊客可在此瞭解Ferrari如何在義大利Maranello總部打造一輛Ferrari。

V12遊客需坐進小車當中,體驗V12引擎運轉的情境。

G-Force此設施為一62公尺高塔,其座位設計系參考Ferrari Enzo,而當遊客上座後,該車台也將疾速上沖,再自由落體墜下,此遊樂設施類似劍湖山的擎天飛梭。

Scuderia Challenge賽車模擬器,遊客將可透過此設施體驗Ferrari車隊(Scuderia Ferrari)訓練。

Viaggio in Italia虛擬義大利,在此設施中大家將可透過空拍影片,看見義大利的著名景點。

Fiorano GT Challenge此小型雲霄飛車以以F430 Spider概念設計而成,遊客可享受疾速過彎與沖線快感。

Bell’Italia小人國展覽,在此展館中遊客可看到包括義大利的風景模型,不論是Portofino或Amalfi海岸,甚至是Monza賽車場、羅馬競技場、水都威尼斯、Ferrari Maranello總部等,都在展品之列。

Paddock透過互動體驗方式,大家將猶如參與Ferrari在F1賽事周的籌備工作,無論是車庫設置、設備運輸、住宿等,遊客將能一窺Ferrari車隊參與F1賽事時的籌備過程。

The Pit Wall顧名思義,在此將建造一模擬F1賽道上車隊技術總監與車隊經理監控臨時平臺的設施,讓遊客親身體驗賽事監控的樂趣。

Galleria Ferrari大家都知道Ferrari位於Maranello總部旁有一歷史展館,而未來除了在Maranello 之外,大家也能在Ferrari World看見另一個Ferrari歷史展館。

Junior GT透過專業課程的訓練,這所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賽車遊樂學校,將教導孩子如何駕駛車輛,而此設施也將提供縮小版F430 GT供小朋友駕馭。

Junior Grand Prix在通過Junior GT的訓練之後,小朋友即能進階體驗此設施,屆時小朋友也將駕駛一小型賽車,馳騁於迷你賽道之上。

The Racing Legends遊客將可透過此設施,一次看完Ferrari在F1歷史中的過去和現在。

Driving with Champions這場3D電影,將呈現一位年輕的技師在進入Ferrari車隊之後,如何終其一身付出並與Ferrari共同獲致成功。

Cinema Maranello在這個名為Coppa di Sicilia的劇場中,大家將收看到一演出Ferrari各項精彩時刻,以及關於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的故事。

Junior Training Camp在這個遊戲互動區中,小朋友將可體驗洗車與打造賽車的樂趣,而完成車輛打造與清洗後,將還可站在高臺上遙控自己打造的Ferrari車款。另外,在這裡也有一適合小朋友玩樂的F1賽車,是以柔軟材質打造。

Carousel在這裡,遊客將可看見許多Ferrari從未量產的原型車,以及各式從賽事中觸發靈感打造而來的設計。

Dining and Shopping當然了!來到這裡的遊客是絕對不會錯過好好享用Ferrari大餐或購買紀念品,因此餐廳與授權商店在Ferrari World肯定少不了。

圖片6

至於門票價格部分,

Ferrari賽車主題樂園的普通票售價分為二個等級,身高在150公分以上的遊客需支付約61美元(約合台幣1,882元)購買入場門票,而身高在150公分以下者則需付約45美元(約合台幣1,388元)購買門票。

除了上述的普通門票外,如果遊客願意花費約102美元(約合台幣3,147元)的價錢購買豪華門票,那將可擁有在專屬休息室內享用茶點等額外服務。遊客購買門票入場後所享有的服務及遊樂設施都不會被限制使用次數,不過Ferrari官方表示10月份開放的部分區域僅為公園外部設施,內部遊樂設備需等到12月才會正式對外開放運營。

快來一張機票吧~

圖片7

資料來源法拉利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