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主題樂園 Ferrari Theme Park 終於開幕~!

圖片1

還記得之前熱愛旅行的Rimowa所介紹的《法拉利主題樂園即將開幕》嗎?就在最近,這個充滿愛車人的夢想、斥資無數心血打造的極速樂園終~~~於在阿布達比開幕,並從今天起開放給一般遊客入園遊玩。

高空鳥瞰圖

圖片2

圖片3

樂園就位在阿布達比的賽車跑道旁

圖片4

圖片5

由於今天才開放,目前我們在網路上能找到的都是之前開放給媒體拍攝時取得的資料,還沒有任何網友第一手的體驗,不過根據介紹可以看得出來,儘管主打《法拉利》這個貴氣又大男人主義的品牌,法拉利主題樂園內卻是盡可能作的親民又適合闔家遊玩,就讓我們跟著官方網站的腳步,到這個樂園裡面一探究竟。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法拉利主題樂園》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分別為《家庭區》、《孩童區》與《驚險區》,《家庭區》主要是展示各款式的法拉利跑車及賽車,或是電影院與資料庫,除了展出法拉利的歷史之外,還有解開一支一級方程式賽車隊,在比賽之前,究竟是如何整備賽車之謎。

《家庭區》是展覽和模擬遊戲區

圖片7

圖片8

▼和偉大的車手並肩駕駛的遊戲體驗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參觀幕後工作人員是如何整備一台賽車

圖片16

《孩童區》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孩童區》在小狄看來絕對是做成了小孩子的天堂,除了簡單開車教學,讓小孩子們有開車初體驗之外,甚至還有初級競速跑道,讓小孩們可以開著幼兒版的法拉利賽車,體會一下成為法拉利車手的感覺……這……雖然是幼兒版法拉利但還是法拉利啊>”<小狄也好像嘗試一下開法拉利的感覺啊~~~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小小賽車手養成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驚險區》體驗極速追風快感

《驚險區》絕對是法拉利樂園的重頭戲,史上最速雲霄飛車就在這裡,0~100km/h加速只需3.2秒,還有小型雲霄飛車和G力體驗自由落體,追求刺激的遊客絕對不可以錯過這裡。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圖片34

▼自由落體

圖片35

圖片36

▼模擬法拉利賽車手的訓練

圖片37

圖片38

圖片39

▼還有乘車進入引擎的體驗

圖片40

圖片41

圖片42

關於票價Rimowa已經寫得很清楚了,小狄就不多廢話了,不過這個樂園可真是既資訊豐富又豪華,如果不是在中東,小狄也好想去一次體驗一下超級跑車的魅力呀。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