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二代鋼鐵人~用過都說讚!

圖片1

電影特效拍出來的東西曾經只是幻想,因此好萊塢別稱又叫「夢工廠」。然而今天早上Yahxx新聞的頭條之一就是美國軍方將開發出真人版美軍 鋼鐵人,小狄一聽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真人版鋼鐵人,究~竟會是個什麼樣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凱蒂貓的造型?

圖片2

海賊裡面的人形兵器?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可以肯定絕對不是這個……

實際上北國軍方開發的「外骨骼機械-XOS 2」 ,更接近動畫裡出現的「動力裝甲」或「鋼鐵骨骼」,這些外骨骼可以感知人的動作,並隨之移動,主要目的是提供額外動力給穿XOS 2的士兵,讓他們可以更輕鬆的完成繁重的後勤工作,例如搬運飛彈或是其他重物等。

由美國「雷神薩科斯」(Raytheon Sarcos)公司所研製的第二代XOS裝甲,重90公斤,但因為設計和結構上的改進,比第一代還要更堅固,同時又節省了50%的電力,士兵的行動也可以更敏捷,上下樓梯或是打球都不成問題。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搬運重物,例如砲彈這一類的後勤工作做久非常傷身體,但使用動力骨骼可以輕鬆搬運數百枚的砲彈,對後勤工作有莫大的幫助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XOS2的理想運用情況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下面這些是第一代的XOS,大約是2008年開發出來的

圖片16

圖片17

▼簡單的圖解

圖片18

其實動力外骨骼機械、巨大戰鬥機器人,或是鋼鐵外袍這一類的武器在動漫或是電影中都很常出現,這讓小狄聯想到,不曉得大家有看過輕小說《驚爆危機》嗎?裡面有一段讓兩個機器人大跳探戈以測試機器敏感度的橋段,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人讓機器人跳舞來展現敏捷,不過他們跳的是《NOBODY》。

以上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