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過阿克婭♡日本推出《腦殘穿越到智障異世界成為勇者》輕小說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異世界作品氾濫成災,近年來開始出現各種奇奇怪怪的設定,像是變成史萊姆、溫泉,乃至於當娼妓、開娼館,為了建後宮開外掛,甚至連手機都帶去了。如果沒能力寫出創意無限的高智商主角,又很想寫些特殊的異世界題材,那該怎麼做才好呢?日本富士見書房竟然推出了腦殘穿越到智障異世界成為勇者輕小說偏差値10の俺がい世界で知恵の勇者になれたワケ!》(偏差值只有10 的我在異世界成為了勇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腦殘主角穿越到智障異世界

這部輕小說叫做《偏差值只有10 的我在異世界成為了勇者!》,主角田中龍一是個偏差值只有10(一般而言25以下就不計了)的萬中選一大笨蛋,不只異世界的「異」不會寫,連寫自己的名字都有困難,在學校考試那天因為突然跑去追一隻不可思議大蝴蝶,一回神已經穿越了——來到一個智商壓制(比低的那種)阿克婭、姆咪、單蠢女孩、人工智障的異世界,還被認為是解開「聖劍」封印的勇者。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ニゲー集会所

這個異世界由於超科技的影響,人類因此自甘墮落成為能從1數到10就算是賢者的弱智世界。相比起來,至少這個名字寫不全的田中龍一還會數數,也還算是識字……所以就成為了智慧的勇者,和賢者的女兒一起展開打倒威脅世界的魔族四天王「策謀」、「無雙」 、「最速」、「統率」、「飄飄」冒險!(←對,你沒看錯,有5個人

 

挑戰輕小說史上最智障

這部作品原是於角川的網路小說平台カクヨム上連載的作品,由「ロリバス」創作,「中島鯛」插畫,一共6話——第1話穿越,從第2話開始1話打1個魔族四天王(有5個人),打完收工。富士見書房連這也在出版簡直不知道在想什麼,估計是想挑戰輕小說史上最智障吧,畢竟這是一個連阿克婭都能成為智慧女神的世界,光這個氣勢感覺就能紅!(謎之信心)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蠢也要蠢成龍傲天,如此別出心裁的作品,哪天動畫化我也不意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