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漫畫推薦《Re:Monster》重生成為怪物下剋上

圖片1

圖片來自:Re:Monster

異世界穿越、轉生系的作品在最近還滿流行的,今天刺客貓就跟著風潮,在宅漫畫單元推薦一部其中表現不錯的作品《Re:Monster》,既然是標榜穿越題材,當然還是有些YY成分在,不過爽快度還算是挺夠的,以穿越系來說算是表現部挫的作品。

漫畫《Re:Monster》

圖片2

圖片來自:Re:Monster

其實《Re:Monster》原著來自慣例的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輕小說,故事開頭描寫一個假想未來中擁有超能力的主角被義妹意外殺死,雖然主角實力高強,不過一切來的太突然,主角還沒反應到什麼人就死了,可以說是最名副其實的BAD END。

變成哥布林的主角

圖片3

圖片來自:Re:Monster

故事就從這邊開始,主角在保有記憶的情況下轉生成一名哥布林,馬上就反應到這個事實的主角開始在嚴酷的環境下求生存。

隨著能力成長,會變成更強大的哥布林種族、最後還會變成鬼人

圖片4

圖片來自:Re:Monster

幸運的是他保有原本轉生之前的能力,加上原有的知識與經驗,觀看這一部故事就像是在看探索頻道的野外求生系列一樣,從最弱小的生物位階演變到食物鏈頂點,有種說不出來的爽快感,算是正統轉生穿越系作品的佳作。

變成鬼人之後開始成為其他種族的威脅

圖片5

圖片來自:Re:Monster

還懂得利用人類替部落帶來更強大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Re:Monster

這部作品就是一開始便告訴你主角最強,利用知識與能力成為一方霸權,整體看起來步調還挺痛快的,推薦給喜歡爽快系作品的朋友。

漫畫《Re:Monster》目前在網路上隔月連載,小說已有一定進度,如果想嘗試一些穿越系作品不妨找個時間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自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