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不想交往的女生類型》人正不就都能妥協惹嗎ww(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畢竟真的愛上了就無論對方個性多糟糕也是默默全盤接受的認命局面,雖然說之後還是可能有爆發的一天就是惹(攤手)嗯哼嗯哼,在看過女生票選《最不想交往的男生類型》後,馬麻說做人要公平所以當然同樣要分享一下「男生票選最不想交往的女生類型」囉!由20~30代單身男性所選出,即使外表是天菜也可能因為內在而讓男生們退縮的女生類型,又到底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不聽別人說話,只顧說自己的自私女子

同樣也是讓女生會退步的類型,但實際上這種完全不聽別人說話只顧著說自己的人,真的~還蠻多的欸wwww

9位 無論對哪個男生都很好的八面玲瓏女子

就因為對每個男生都一樣好,男生們自然也會比較沒安全感甚至無法信任,而且讓他們覺得即使以後交往也有會被劈腿的可能。

8位 濃妝女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knKanachun/status/736161143001993216

7位 喜歡跟人唱反調的女生

不管你說什麼都有辦法回嘴,男生們覺得光是跟她在那邊爭辯就夠累人了。

6位 感覺打架可能打輸她的體育型女子

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未必是體型啦!或是態度比較強勢也是這些男生覺得無法接受的部分,似乎是怕失去自己的立場被完全壓制吧ww

5位 不懂用敬語的失禮女子

不懂禮貌的男生也同樣是讓女生們感冒的類型,而男女生都一樣認為這種失禮的另一半不但會為別人帶來困擾,帶出去也很丟臉啊~

4位 行為舉止都不像女生的大喇喇女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臉上無笑容的冷淡女

也是女生NG類型的"冷淡"派,男生們覺得不但無法感受到她的情緒,反應太過冷淡在一起也無法開心。

2位 自以為是的高傲女

像女王一樣永遠的高姿態,讓男生們覺得有被看不起的感覺。同樣的高傲男也是女生們反感的類型之一呢。

1位 重身上行頭的高調女

結果比起內在,男生們最不能忍受的還是錢錢啊(((^艸^)))而且是光想到交往後可能需要花很多錢在買名牌上就足以讓男生們退步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uri905590

以上,各位男生最無法忍受的第一名又是哪一種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