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異世界落語》穿越系題材真是什麼都能寫XD

圖片1

圖片來自:異世界落語

輕小說的題材走向發展真的越來越有趣(ㄒ一ㄚ),近年相當常見的異世界穿越題材又有新發展,這本名為《異世界落語》的輕小說顧名思義,就是將落語帶到奇幻異世界的作品,而且還有落語家柳家喬太郎擔任監修,顯示這部作品相當本格。

圖片2

圖片來自:異世界落語

《異世界落語》是來自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的輕小說作品,一個面臨滅亡危機的劍與魔法世界召喚了救世主,來到該世界的人身上穿著沒見過的裝備「著物」,職業名為「落語家」...

輕小說《異世界落語》

圖片3

圖片來自:異世界落語

作者朱雀新吾在大學時代的社團就是落語研究會,畢業之後因為想從事和日本傳統藝能相關的工作,在劇場擔任大道具負責、並且邊從事寫作,而擔任小說插圖的深山フギン也是《OVERLORD》的漫畫版作畫擔當。

最近落語題材的作品越來越多,不過會跟穿越系合在一起挺讓人意外的

圖片4

圖片來自:コミラン

近期最有名的落語題材動漫畫作品應該就是「昭和元祿落語心中」了(其他像是「年年彩彩」「品川心中」「こたつやみかん」也同是落語題材,不過在台灣可能不是很有名)落語題材作品的增多也反映了這個傳統文化推廣得很成功。

「こたつやみかん」也是有趣的作品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ミラン

雖說看到的感想可能是「又是異世界啊...」不過說老實話筆者還挺好奇落語家為了配合異世界會說出什麼樣的內容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看看這個神奇作品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