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又不失潮流!KITH聯名辛普森家庭 推出《KITH For The Simpsons》系列 感覺每一樣都很好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TH

紐約知名潮流店鋪『KITH,在主理人Ronnie Fieg的帶領下,除了擅長創造話題外,每次推出的聯名計畫都讓人很有共鳴(or很想敗家?)。這次聯名的對象,是鄉民心目中的動畫神作《辛普森家庭》。這次的聯名商品中,將荷馬、美枝、霸子、花枝和奶嘴等一家人,以各主角作為圖樣印花,共推出包含毛衣、連帽T、圓領T、短T以及帽子與襪子等配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ITH

美國經典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從1989年開播,一向以嘲諷的形式呈現社會與文化的議題,內容雖然惡搞但又充滿了溫馨時刻,而台灣版更神的肯定是重新編排過的在地化劇情和對白。而最近《辛普森家庭》又再次登上新聞版面,則是因為又再次神預測了美國新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不久前的就職典禮上的穿著,不管是服裝形式、配件還有配色,都跟在2000年時播出的《辛普森家庭》非常相似,真的有夠神~~~

 

KITH不久前與ASICS推出的聯名系列《THE PALETTE》,直接推出30種配色讓消費者選購,數量相當驚人。而這次與《辛普森家庭》聯名的商品數量也不惶多讓,粗略算了一下,加上配件大約也有四十多樣可以選購。而設計的形式,也延續了KITH的風格,簡約的設計與剪裁,讓每個單品都很容易做搭配。(畢竟每個角色的特徵已經夠搶眼了XD)

 

印花針織毛衣

圖片3

圖片來自:KITH

拉鍊針織毛衣

圖片4

圖片來自:KITH

帽T外套

圖片5

圖片來自:KITH

圖片6

圖片來自:KITH

圖片7

圖片來自:KITH

長袖素T

圖片8

圖片來自:KITH

圖片9

圖片來自:KITH

短袖T恤

圖片10

圖片來自:KITH

圖片11

圖片來自:KITH

棒球帽

圖片12

圖片來自:KITH

以經典春田市天空雲朵場景打造的襪子。

圖片13

圖片來自:KITH

目前在KITH官方網站有放上了相關販售資訊,如果你是《辛普森家庭》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啦。

>ˊ V ˋ< ~感覺只要穿上這個聯名系列中的任何一件單品,那天的心情都會很好XD

 

相關宅文

《辛普森家庭x精靈寶可夢》欠揍臉寶可夢竟然意外很搭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神鞋現蹤 神祕男子引發社群熱議 讓這款神鞋又更神啦!

寶可夢大師集合!《JINS x Pokemon聯名眼鏡》皮卡丘、卡比獸、傑尼龜任你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