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特產《海獸胃線蟲原子筆》老闆~買來還會動這是哪招啊!?(哭)

圖片1

圖片來自:@yosakoitaiga

通常出去玩或出國的時候,偶爾逛逛買個紀念品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代表當地特產的物品買來很有紀念價值,但大家有沒有買過〝太過特別〞的產品呢?最近網友就貼出了「海獸胃線蟲原子筆」的相關訊息,我還以為是標本讓你看一下爽而已,想不到這個還會動喔WT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獸胃線蟲原子筆」的主角是海獸胃線蟲而不是原子筆,這個海獸胃線蟲又叫異尖線蟲、安尼線蟲,是屬於線蟲的一種寄生蟲,一般常看到的顏色均屬白色,基本上會寄生在海洋中生活的魚類,本身無法在人類的體內發育成熟,但因為吃生食有機率吃到含有幼蟲的魚肉(通常店家的處理方法是超低溫冷凍),因此感染者會有肚子痛或過敏等狀態反應

 

 

圖片2

圖片來自:TSURINEWS

 

 

 

高知縣是日本四國島的一個縣,本身是農業縣農業發展不錯,而這裡漁獲方面土佐清水是高知的漁業基地,如果是特產商品以魚做為造型去賣,什麼抱枕什麼拖鞋的OK,但網友今天貼出來的是以寄生蟲為賣點的原子筆商品,在筆頭處裝個水放幾隻「海獸胃線蟲」,這個就有點震撼有點猛了...

 

 

 

 

 

圖片3

 

 

 

這樣的商品也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商品,因此推文一出也引起了不少網友注意,底下是一些網友看到的想法

 

 

●買了這樣的商品會想讓人去醫護室報到

●本商品採用〝天然的海獸胃線蟲〞當賣點太酷了

●這個會有壽命吧?

●對啊!買了一隻筆可以撐多久

●如果是剛裝進去,大概4~5天還會活動,之後就漸漸地不動了

●真假!?

 

 

 

 

 

圖片4

 

 

剛買來活跳跳的樣子大概是這樣(驚)

 

 

 

 

 

 

 

圖片5

 

 

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商品,大家哪天看到會買來使用嗎?

 

圖片6

圖片來自:@yosakoitaiga

 

圖片7

圖片來自:@Pug3750

 

圖片8

圖片來自:@tada2547

 

圖片9

圖片來自:@tada2547

圖片10

圖片來自:@tada2547

 

圖片11

 

 

最後~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魔物獵人崛起玩太多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コンテンツのすきま - はてなブログ

 

我總想著這隻筆是店家拼命收集素材(釣魚)製作而成,估計除了寄生蟲這個原料以外,還需要一點礦石之類的XD

 

 

 

宅影音

 

 

 

相關宅文

Σ>―(〃°ω°〃)♡→《山葵該不該拌醬油》吃壽司習慣引爆論戰 攪在一起既沒品又破壞食材風味?

Σ>―(〃°ω°〃)♡→《刺身芥末的正確吃法》到底該拌進醬油裡還是放在生魚片上呢?

Σ>―(〃°ω°〃)♡→塔摩利流吃法《冰淇淋加芥末》濃醇冰淇淋×嗆辣芥末融合出清爽的美味口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うき @Ryuka4870114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