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用原子筆難寫字的理由》推民神圖解讓你秒懂左撇子才理解的痛苦...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ktsdi

記得小學的時候有好長一段時間隔壁坐著同一個左撇子的男生,雖然他為被師長勸說希望他改用右手拿筆而苦惱,但他這跟大家不同的稀少價值可是讓我羨慕到不行,而且還因為他功課好而讓我擅自有「左撇子比較聰明」的印象ww直到後來每年「國際左撇子日」推特上出現各種左撇子的相關話題,我才驚覺左撇子在右撇子世界裡所受的各種委屈完全超乎我的想像。甚至就連拿筆寫個字這件再普通不過的事,也要遭受小小一支原子筆的折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圖解了為什麼左撇子用原子筆不好寫的理由。」

 

[文字較多為左到右的線]右撇子寫字時原子筆往右拉(前端的圓珠)可以很順地轉動,但左撇子卻變成用壓地轉動前端的圓珠,當然寫起來會卡住還會摩擦紙張。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ss_magic2019

原來如此!!!自己身為不懂得感恩的右撇子完全忽略了原子筆前端有圓珠這最基本的事,被推主這麼一解釋就更能理解左撇子在寫字時的痛苦了...

「左撇子不擅用原子筆的問題,還有這個(前端圓珠旁的筆身部分會碰到紙張)」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same2501

「會卡住、摩擦,然後請追加『紙會破』」

「不知道這理由的小學生~中學時代,曾經認真以為這世上的原子筆都是不良品」

「我長年都以為明明墨水還很多筆卻被我弄壞,現在我終於理解原因了」

「用左手寫墨水出不來線都坑坑巴巴,用右手寫卻可以很順地拉出線條,我總是不懂為什麼。原來如此啊」

 

左撇子長年的困擾原來全出在原子筆前端的圓珠上,不過為了生存,左撇子們當然也開發出各自的對策。

「這真的很麻煩,我覺得難寫的時候就會讓筆跟紙變成垂直。」

「左撇子的朋友大家都用這看起來很難寫的拿筆姿勢,原來都是因為這個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ho_KU

「所以能寫的部分都反轉寫,那樣比較好寫。如果用手指夾住筆的話反而會成阻礙...」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umgum926

「我是左撇子但不曾為了拿筆而苦惱(請注意筆尖的方向)寫字的時候從左拉到右的線條較多,所以從懂事以來就用這種拿法。左:用左手寫時拿筆的方法、右:用右手寫時拿筆的方法。」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53wanwan53

左撇子的各位一直以來又是如何克服這原子筆所帶來的試煉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