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吧!親身體驗無人自駕車《Waymo》,車上只有你一人,方向盤自己轉、油門煞車全靠它!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henextweb.com/

Waymo是一家研發自動駕駛汽車的公司,為Alphabet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其實一開始的時候Waymo是Google於2009年1月開啟的一項自動駕駛汽車計劃,後來一直到了2016年12月才由Google獨立出來,成為Alphabet公司旗下的子公司,Waymo已是全球自駕車系統發展最快的組織,2017年開始就在鳳凰城地區測試配置隨車人員的自駕車,不過現在已經推出完全無人的自駕車服務,目前Waymo的車隊約有600輛汽車,目前服務範圍涵蓋整個大鳳凰城地區約600多平方英哩,而完全無人駕駛的Waymo One服務也正式上路,目前約有5~10%的比例是完全無人駕駛的車輛,你敢上車嗎?身為專業的老司機,上車不是問題、問題是這回車自己跑、那我開甚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的,恐怖片中看到完全無人駕駛的車,已經在鳳凰城地區到處趴趴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echcrunch.com/

Joel Ricks Johnson是鳳凰城的一名學生,自從Waymo上路以來,他就對無人駕駛出租車產生了興趣,他可是乘坐過100多次的常客之一,而且都會利用器材將搭車過程全程錄下並分享在Youtube上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henextweb.com/

GoogleWaymo汽車可以在特定地點、特定條件下自動駕駛,不過車輛仍然受到遠程監控,Joel Ricks Johnson表示他已經搭超過120次、跑了上千英哩的路程,過程還挺令人安心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echcrunch.com/

在每輛Waymo中,都有一個提供給乘客觀看的大螢幕,展示汽車如何“看”世界,並顯示了汽車的行駛方向,目的就是要讓乘客安心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echcrunch.com/

Joel Ricks Johnson表示,這麼多次的乘車經驗,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無人車穿梭在擠滿人的好市多Costco停車場,畫面上約有50名左右的行人熙熙攘攘,但是Waymo可以行雲流水般地穿梭並相對應的改變路線,Joel Ricks Johnson認為只要人類依但克服對新事物的初期恐懼,之後就會很滿足的盲目信任機器,我們就來看一段無人自駕車的完整旅程影片,卡友們準備好上車了嗎?

 

找台Waymo無人自駕車帶你上班,就跟叫台Uber一樣簡單,手機拿出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echcrunch.com/

駕駛輔助技術目前繼續以不錯的速度發展,未來的汽車肯定會比今天的汽車更安全、更先進,但是真正要進入到消費市場中的無人自駕車,還是需要大數據、AI以及整體城市基礎建設的支持下,才能夠達到最佳的自駕環境!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henextweb.com/

(´◔ ₃ ◔`) 專家認為我們距離無人自駕車還有十年的時間、有人認為根本不會有到來的這一天,寶傑、你怎麼看?

 

相關宅文

Σ>―(〃°ω°〃)♡→休士頓《Nuro R2》電動自駕送貨車上路,Domino達美樂Pizza熱騰騰快速送達你家!

Σ>―(〃°ω°〃)♡→厲害了!《Deep Nostalgia AI》能讓古人動起來的神奇AI新技術

Σ>―(〃°ω°〃)♡→車震!蘋果要推自駕車?電動車?還是電動自駕車?《Apple Car》將引發一連串車市震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nextwe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