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讓人誤會的動物叫聲》森林裡傳來大叔在呻吟?其實可能是小熊吼叫擅自接近超危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engekionline.com/articles/59966/images/1/

說起的叫聲,你是不是以為都是魄力十足的「吼——這種樣子呢?最近日本網友們就聊起了幾種容易讓人誤會的動物叫聲。以野生的小熊來說,經常被認為很像是大叔在喊「喂——」的聲音,一旦誤以為有人受困求救而靠近,就可能撞上母熊遭到攻擊,十分危險!除此之外還有在山裡聽到女人的呻吟聲,十之八九是鹿在叫的說法。這些都是入山之前應該要具備的保命冷知識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才聽到森林傳出大叔大喊『喂——喂——』的聲音,我決定今天不出門了……因為以前散步的時候,我就曾聽到大叔在喊『喂——喂——』的聲音,還以為是在施工的大叔,結果從森林裡走出一頭小熊,嚇死我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sew_chiaki/status/1419100831484235777

這位名叫Nisew Chiaki的日本推特網友聊起他聽到森林傳出大叔吼叫聲的話題,引發了熱烈反響。他經常會到山裡採集研究材料,因此十分理解山裡最可怕的生物之一就是野熊,尤其是帶小熊的母熊,攻擊性可說是特別的強!


然而他從來沒想過自己竟然會被小熊的叫聲給騙了,差點讓自己身陷險境……


「我看了好幾個人傳給我的小熊叫聲的影片,果然很像是人類大叔的聲音。當時我看到小熊冒出來,就立刻嚇到躲回家了。畢竟那頭小熊可能在找媽媽,也就代表母熊可能在附近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isew_chiaki/status/1419492370471522304

就來聽聽小熊到底是怎麼叫的,看看你覺得像不像是大叔的聲音吧!


小熊叫聲影片之1

圖片來自:Jinenn Ozaki


小熊叫聲影片之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yuchin/status/1419427710732959745

據說還有一種說法是,在森林裡聽到男人的呻吟聲就是小熊,而聽到女人的呻吟聲就是鹿。那麼鹿又是怎麼叫的呢……


野生的鹿的叫聲

圖片來自:勝矢由利子


奈良公園的鹿的叫聲

圖片來自:鹿達の日常【nara deer channel】

這個話題還引出另一位有過特殊體驗的網友:


「我也有相同的體驗。之前在泰國的國家公園的叢林裡散步,領隊突然大叫『快跑』然後拚命跑起來。根據領隊的說法,他聽到了附近傳來『哞——哞——』的牛叫聲。然而這裡是叢林,所以他認為那根本不是牛,而是老虎發出警告的聲音。要是有不信邪非得看到動物真面目的人,恐怕就活不下來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seAkame/status/1419456017381822468


老虎的叫聲像是牛在叫!?

圖片來自:harry

至於最多曾經誤會的聲音,應該是下面這個了……


「我曾經以為有小嬰兒在哭,結果是貓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rt_shinagawa/status/1419443182568284160

(=Φ∀Φ=)發情期的貓叫真很的很像是小嬰兒在哭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ew_chiaki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