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呪術廻戦0》緒方惠美大姐獻聲 乙骨憂太聲優確認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終於來啦━━━(゜∀゜)━━━《劇場版 咒術迴戰 0》大家等待已久的主角「純愛戰士」乙骨憂太,聲優終於公開!本以為會從近來當紅的幾位男性聲優中選擇,沒想到劇組選擇的是聲優界大姊大緒方惠美!雖說粉絲驚訝本人也相當驚訝,但在公開特報中,聽到乙骨開口,又覺得這樣的聲音,就是乙骨憂太沒錯呢!

劇場版設定圖:上色版乙骨憂太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imejujutsu/status/1420761695476088838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imejujutsu/status/1420761695476088838

《劇場版 呪術廻戦0》緒方惠美對於出任乙骨憂太聲優的感想

「收到邀請時真的非常驚訝,突然將話題作品【咒術廻戦】中這麼重要的角色交給我?有點疑惑地拜讀原作,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作品,一口氣從0卷開始看到了最新一集,然後動畫也全部看完了(笑)看完後甚至都還沒有時間思考【如此充滿魅力而複雜的角色,該怎麼去呈現呢?】就被就得去錄特報了!【第一句話表現出乙骨憂太吧】一開始就是這樣的難關,但我和所有工作人員達成了共識,也因為如此所以正式上工時可以冷靜一點吧?重視著原作中的形象,向團隊中的其他人求教,誠心地做出我的表現。」

▼咒術廻戦 原作者「芥見下下」的感想

「對於乙骨憂太一開始抱持的形象是【中性、柔軟、溫柔,但是在那之上,有很強烈的感情波動與落差】決定由緒方惠美演出時,覺得真是太適合了。」

圖片3

《劇場版 呪術廻戦0》特報影片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目前預定將於 12 月 24 日在日本上映。

會出現「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的名台詞嗎(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SHIYUKINISHI2/status/1421322906361942019/photo/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