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男神要選誰呢?《Netflix》台灣2021年8月電影片單,我愛你餒~「當男人戀愛時」& 我們都不要討厭自己了,好不好?「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上架,小孩才選我都要 ~

圖片1

圖片來自:netflix.com

八月份《Netflix》好片來摟!本月來看窩心感情片吧~本月有兩部強檔國片上架《我這個人》–我是否值得被愛一次呢「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總票房達到3,800萬元 及 愛你99「當男人戀愛時」上映41天票房就破4億元~本月還有哪些好片,往下看吧!還有水行俠新片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I Missed You)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日下午3:00

■ 類型:愛情,劇情

■ 片長:1小時39分

■ 主演:林美秀,吳慷仁,張耀仁,傅孟柏,艾怡良,9m88,劉黛瑩,江宜蓉

■ 劇情提要:

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徐譽庭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預告:

 

 

禱正:反同運動的醒與慟 (Pray Away)

圖片3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3日下午3:00

■ 類型:記錄

■ 片長:1 小時 41 分鐘

■ 劇情提要:

俗稱「轉化療法」運動的前領袖和倖存者現身說法,揭露此療法對多元性別族群的傷害,及其持續不斷的嚴重後果。

▼《禱正:反同運動的醒與慟》預告:

 

 

暗網青年毒梟 (Shiny_Flakes: The Teenage Drug Lord)

圖片4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3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

■ 片長:1 小時 37 分鐘

■ 主演:麥西米利安·舒密特

■ 劇情提要:

麥斯 S. 揭露他如何在小時候住的房間中佈局,一步步打造出毒品帝國。本片帶您一窺影集《全歐最酷線上藥頭》背後的真實故事。

 

就是這個真實故事,啟發了大受歡迎的德國原創影集《全歐最酷線上藥頭》(How To Sell Drugs Online (Fast),港譯《新世代線上販毒》)。2015 年 2 月,在網路上以「亮片」(Shiny Flakes) 為名的麥斯米里安·史密特 (Maximilian Schmidt) 被捕,罪名是販售價值約 410 萬歐元的毒品,做案地點就在他從小住到大的臥室裡。靠著自己的網站 shinyflakes.com 和德國郵政系統,他在 19 歲時以一己之力建立起跨國的毒品帝國,短短 14 個月就賣出重達一公噸的毒品。這是德國史上規模最大的網路犯罪案件之一,而警方至今仍然無法追查到大部分贓款。在這部紀錄片中,麥斯米里安親自現身,講述自己的故事。

▼《暗網青年毒梟》預告:

 

 

維沃的精彩生活 (Vivo)

圖片5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6日下午3:00

■ 類型:兒童,音樂劇

■ 片長:1 小時 39 分鐘

■ 主演:林曼努爾·米蘭達,雅娜莉·西摩,柔伊·莎達娜

■ 劇情提要:

為了實現自己的使命,並替老友傳遞一首情歌,熱愛音樂的蜜熊踏上了一場畢生難忘的旅程。

 

《維沃的精彩生活》由 Netflix 和索尼動畫出品,是一部動畫冒險音樂電影,描述擁有音樂天賦的雨林蜜熊維沃踏上冒險旅程,替他親愛的主人傳遞一首歌給失聯多年的愛人。

▼《維沃的精彩生活》預告:

 

 

血色蝗災 (The Swarm)

圖片6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9日下午3:00

■ 類型:恐怖

■ 片長:1 小時 41 分鐘

■ 主演:蘇莉安·博茵,索菲恩·卡梅斯,瑪麗·娜博

■ 劇情提要:

一名單親媽媽飼養蝗蟲作為高蛋白食品,繁殖成果不盡人意,最後竟發現這種生物的嗜血天性。

 

薇吉妮 (Virginie) 帶著 15 歲的蘿拉 (Laura) 和 7 歲的加思東 (Gaston) 住在農場裡,以飼養具有高蛋白的蝗蟲維生。生活很苦,錢不夠用、各種問題一個接一個報到,她與孩子和鄰居的關係更是日漸緊繃。但當她發現所飼養的蝗蟲具有嗜血天性,一切即將改變。

▼《血色蝗災》預告:

 

 

體壇祕話:NBA 球場鬥毆事件 (Untold: Malice at the Palace)

圖片7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0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運動

■ 片長: 1 小時 9 分鐘

■ 劇情提要:

2004 年一場 NBA 賽事在密西根開打,球員與球迷卻爆發一場遺臭萬年的事件。本片請到關鍵人物討論這場鬥毆、其所引發的後果,以及時至今日的深遠影響。

▼《體壇祕話:NBA 球場鬥毆事件》預告:

 

 

孤女・狼・納粹 (Misha and the Wolves)

圖片8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1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

■ 片長: 1 小時 29 分鐘

■ 劇情提要:

她小時候逃過猶太大屠殺,和一群野狼生活在一起。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先是激發世人同情,隨後卻引來眾人嚴格審視。

▼《孤女・狼・納粹》預告:

 

 

厄運假期 (Beckett)

圖片9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 2021年8月13日下午3:00

■ 類型:驚悚,動作

■ 片長:1 小時 49 分鐘

■ 主演:約翰·大衛·華盛頓,波伊德·霍布魯克,艾莉西亞·維坎德

■ 劇情提要:

美國觀光客貝克特在希臘發生嚴重車禍,隨後莫名身陷危險的政治陰謀核心。為了保命,他被迫展開逃亡。

 

在希臘度假時,美國觀光客貝克特 (Beckett)(約翰·大衛·華盛頓 (John David Washington) 飾)遇上一場意外災難,隨後竟莫名成為被追緝的目標。為了保住小命,他被迫展開逃亡,緊急跨越大半個希臘,想到美國大使館去證明自己的清白。執法機關緊追在後,再加上政治紛擾攪局,情勢越來越緊張,讓貝克特逐步深陷危險的陰謀之網。

▼《厄運假期》預告:

 

 

體壇秘話:魔鬼交易 (Untold: Deal With the Devil)

圖片10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7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運動

■ 片長: 1 小時 17 分鐘

■ 劇情提要:

1996 年,麥克·泰森 (Mike Tyson) 對上法蘭克·布魯諾 (Frank Bruno) 一戰,克莉絲蒂·馬丁現身參與此戰的副賽。她在擂台上浴血奮戰並贏得勝利,一舉撼動整個世界,躍升成為體壇巨星,並獲譽為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拳擊手,協助打下女性參與拳擊賽事的根基。克莉絲蒂成長於西維吉尼亞小鎮,是位廣受歡迎的優秀運動員;而當她在業餘拳擊賽事中初嘗戰果,拿下數回勝利之際,她卻也為自身性傾向所苦,最終選擇隱藏自己和女性之間的情事。隨後,她遇見專業拳擊教練吉姆·馬丁 (Jim Martin),儘管他一開始對於「女子拳擊」抱持懷疑態度,最終仍答應成為她的教練,協助她進行訓練。兩人無視彼此之間超過 20 歲的年齡差距,在日後發展出戀愛關係。受到唐·金 (Don King) 的賞識後,有「煤礦工之女」(The Coal Miner’s Daughter) 之稱的克莉絲蒂隨即迅速創下許多輝煌成就,諸如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 封面,並屢屢打破女子拳擊賽的付費觀看人次。然而,從登峰造極到跌落谷底,這過程也是快得來不及眨眼:藥物濫用、家庭暴力外加與死亡擦身而過的悲痛經歷,難關接踵而來。現在,克莉絲蒂將分享自己是如何咬牙戰勝困難,重新回歸常軌,找到恬靜安詳的個人生活,更獲選進入國際拳擊名人堂。影片亦收錄他人訪談,其中包括麥克·泰森、萊拉·阿里 (Laila Ali)、克莉絲蒂的家人,以及因謀殺未遂而定罪的吉姆·馬丁,此為他在入監服刑後首度接受訪談。

▼《體壇秘話:魔鬼交易》預告:

 

 

闇黑之島 (Black Island)

圖片11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8日下午3:00

■ 類型:驚悚

■ 片長:1 小時 44 分鐘

■ 主演:菲利浦·弗洛依桑特,愛麗絲·德懷爾,漢斯·奇許勒

■ 劇情提要:

尤納斯 (Jonas) 在父母悲劇雙亡之後,跟祖父一起住在北海的一座島上。對高中剛畢業的他來說,這正是離開家鄉、來場難忘初戀的時候。就在此時,島上新來的年輕德籍教師海倫娜 (Helena) 徹底打亂了他的生活。她讚許他的寫作天賦,也鼓勵他朝這方面發展。利用這逐漸形成的信任,海倫娜與尤納斯建立起親密的關係。然而,他懵然未覺對方暗藏的致命計畫。《Black Island》是個層次豐富的驚悚故事,訴說這一段災難性的師生關係。

▼《闇黑之島》預告:

 

 

殺人回憶錄:尼爾森的自白 (Memories of a Murderer: The Nilsen Tapes)

圖片12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 2021年8月18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

■ 片長:1 小時 24 分鐘

■ 劇情提要:

英國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犯丹尼斯·尼爾森 (Dennis Nilsen) 於 1983 年坦承謀殺 15 人。他在五年之間,專挑易受攻擊的年輕男性下手,將他們誘拐回家後絞殺,然後埋屍在自家地板下。

此後數十年間,他的謀殺手法與原因引發眾多推測,成為書籍和紀錄片的探討主題。如今,劇組透過獨特管道,取得尼爾森身故之後遺留在牢房內的大量個人文檔,包括他私下錄製且從未公開的 250 多小時卡帶,本片將帶領觀眾進入尼爾森的世界,看他如何從一名在蘇格蘭小漁村長大的少年,轉變為潛伏於倫敦街巷的冷血殺人犯。

事件的時代背景為 1980 年代的英國, 大規模失業潮逼得年輕人湧向倫敦碰運氣,試著打拼出未來,許多人卻是落得一身貧困,還成為壞人下手的對象。警方、記者、倖存者和悲痛遺族的訪問,以及兇手首度袒露的心聲在這部長篇紀錄片中交織出現,深入探索尼爾森如何在五年間逍遙法外,反覆犯下多起謀殺和攻擊案。

▼《殺人回憶錄:尼爾森的自白》預告:

 

 

交換生的祕密日記 (The Secret Diary of an Exchange Student)

圖片13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18日下午3:00

■ 類型:浪漫,喜劇

■ 片長:1 小時 36 分鐘

■ 主演:萊麗莎·馬諾耶拉,塔琪·洛佩斯,布魯諾·蒙塔雷歐內

■ 劇情提要:

好姊妹芭芭拉 (Barbara) 和泰娜 (Taila) 厭倦了在巴西不如意的日子,決定參加交換學生計畫,希望換個環境能解決所有問題。兩個女孩就這樣來到天寒地凍的加州山區,因為不適應異鄉生活,陷入各式各樣荒謬又爆笑的情境,也在過程中逐漸發現,原來自己追逐的夢想,遠比想像中更加豐富。

▼《交換生的祕密日記》預告:

 

 

護女煞星 (Sweet Girl)

圖片14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0日下午3:00

■ 類型:劇情,驚悚,動作

■ 片長:1 小時 49 分鐘

■ 主演:傑森·摩莫亞,伊莎貝拉·莫塞,曼紐·賈西亞魯佛

■ 劇情提要:

一名悲慟不已的男子(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飾)誓言要將害死妻子的人們繩之以法。如今只剩下女兒(伊莎貝拉·莫塞 (Isabela Merced) 飾)的他,也將奮力保護這僅存的家人。

 

愛家男子雷·庫柏 (Ray Cooper) 誓言要向製藥公司討回公道,因為該公司將一種有望救命的藥品下市,害他罹癌的妻子(安卓·亞霍娜 (Adria Arjona) 飾)因此過世。但雷對真相的追尋卻令自己和女兒瑞秋 (Rachel)(伊莎貝拉·莫塞 (Isabela Merced) 飾)陷入險境,遭遇致命殺機,他隨即將目標轉為尋求報復,力圖保護僅存的家人。《護女煞星》由布萊恩·安德魯·門多薩 (Brian Andrew Mendoza) 執導,演員群則有賈斯汀·巴薩 (Justin Bartha)、艾米·布倫尼曼 (Amy Brenneman)、曼紐·賈西亞魯佛 (Manuel Garcia-Rulfo)、拉薩·傑佛瑞 (Raza Jaffrey)、蕾克絲·史考特·戴維斯 (Lex Scott Davis) 和麥克·雷蒙詹姆士 (Michael Raymond-James)。

▼《護女煞星》預告:

 

 

勞德之家:電影版 (The Loud House Movie)

圖片15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0日下午3:00

■ 類型:喜劇,兒童,音樂劇

■ 片長:1 小時 26 分鐘

■ 劇情提要:

尼克兒童頻道的《The Loud House Movie》隆重登場!電視世界中最龐大的家庭將展開史上最盛大的家庭旅遊!跟隨勞德 (Loud) 一家到蘇格蘭探險,看他們發現自己是蘇格蘭皇室後代,還得到一棟祖宅城堡,享受美夢成真的上流生活。

▼《勞德之家:電影版》預告:

 

 

當男人戀愛時 (Man In Lov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0日下午3:00

■ 類型:愛情,劇情

■ 片長:1 小時 55 分鐘

■ 主演:許瑋甯,邱澤

■ 劇情提要:

程偉豪​監製,《浪子回頭》MV導演殷振豪​執導。

 

當討債流氓阿成 (邱澤​ 飾)煞到落魄窮困的浩婷(許瑋甯​ 飾),看似完全不對盤的兩人,會擦出怎麼樣的戀愛火花呢?

劇情描述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看似兇狠、實際上卻有顆柔軟的心,他在一次討債過程中對債主女兒許瑋甯一見鐘情,進而提出要用「塗鴉合約」,以吃飯、散步的方式來抵銷她們家的債務,這種吊兒啷噹的態度,簡直顛覆了債主女兒的世界,兩人完全不對盤的個性,究竟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當男人戀愛時》預告:

 

 

獵魔士:狼之惡夢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圖片17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3日下午3:00

■ 類型:冒險,動畫,動作,奇幻

■ 片長:1 小時 22 分鐘

■ 劇情提要:

此部 2D 動畫電影延伸《獵魔士》的世界,全新威脅逼近大陸。

 

早在傑洛特 (Geralt) 之前,維瑟米爾 (Vesemir) 也曾經是名年輕獵魔士,自信滿滿,喜歡靠獵殺怪物賺取錢財。然而隨著一股危險的新勢力在大陸上崛起,維瑟米爾意識到,獵魔士這份工作還有比賺錢更加遠大的使命……

這部動畫電影進一步拓展《獵魔士》的世界,講述傑洛特 (Geralt) 的師父維瑟米爾 (Vesemir) 的起源故事。很久很久以前,維瑟米爾逃離貧困的生活,成為一名年輕獵魔士,驍勇善戰的他靠獵殺怪物賺取錢財。某天,某個王國出現一隻前所未見的奇特怪物,讓政治情勢原本就緊張的王國更是人心惶惶。維瑟米爾為此踏上可怕的旅程,迫使他面對過去的陰影。

▼《獵魔士:狼之惡夢》預告:

 

 

體壇祕話:凱特琳·珍娜的奪金之路 (Untold: Caitlyn Jenner)

圖片18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4日下午3:00

■ 類型:紀錄,運動

■ 片長:1 小時 9 分鐘

■ 劇情提要:

人們都說,這場競賽是為了爭奪全球最傑出運動員的桂冠。為期兩天的嚴苛賽事,考驗選手們的奔跑、跳躍與投擲能力。在 1972 年的競賽鎩羽而歸後,凱特琳·珍娜誓言要奪下 1976 年蒙特婁奧運的十項全能金牌。她每天勤奮不懈地訓練,連續四年無一日間斷,因而成為當時的奪冠熱門。但對於珍娜而言,1976 年的奧運十項全能不僅是一項體能試驗,更是一個心靈得以喘息的機會:她能暫時忘卻內心的混亂糾結,不必即刻面對身分認同的艱困難關。珍娜以刷新世界紀錄的表現在蒙特婁奧運摘下金牌,隨即成為傑出運動員的代表性人物,瞬時變成美國家喻戶曉的體壇巨星。然而,她所渴望的體育成就,她所打造的著名形象,卻也成為難解的重重阻力,讓她難以擁抱暗藏自己心中的身分認同。這一次,透過大量未曾曝光的影像資料,諸如新近發現的奧運畫面片段,以及珍娜一家的家庭錄影紀錄,珍娜細細回顧自己的生命旅程,從奧運奪金到做出擁抱自身認同的決定,再到她與孩子們的關係,她詳述自己在每個階段所獲得的全新體悟。對於過去和現在的自己,珍娜已有了澄澈透明的認識。

▼《體壇祕話:凱特琳·珍娜的奪金之路》預告:

 

 

男神養成記 (He's All That)

圖片19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27日下午3:00

■ 類型:喜劇,浪漫

■ 片長:1 小時 28 分鐘

■ 主演:坦納·布坎南,艾蒂森·蕾

■ 劇情提要:

《He's All That》以 1999 年的經典同名青春電影《窈窕美眉》為本,重新構思劇情。現代版的故事以艾蒂森·蕾飾 (Addison Rae) 飾演的人氣學生為主角,她接下挑戰,要將全校最不起眼的廢柴(坦納·布坎南 (Tanner Buchanan) 飾)改造成舞會上最耀眼的王子。

▼《男神養成記》預告:

 

 

體壇祕話:罪與判罰

圖片20

圖片來自:netflix.com

■ 上映時間:2021年8月31日下午3:00

■ 類型:記錄,運動

■ 片長:1 小時 25 分鐘

■ 劇情提要:

這位具有黑手黨背景的產業大亨專營廢棄物處理,而當他買下一支小聯盟曲棍球球隊,並指派年僅 17 歲的兒子職掌球隊大權,會發生什麼事?一支作風猖狂的球隊因而誕生,他們好勇鬥狠、橫衝直撞、近乎瘋狂。他們曾經輝煌一時,最終卻遭聯邦調查局下重手嚴辦。2004 年,吉米·加蘭特 (Jimmy Galante) 在康乃狄克州丹伯里創辦了一支 UHL 冰上曲棍球球隊,將其命名為「清道夫隊」,並任命酷愛《野鴨變鳳凰》(The Mighty Ducks) 的兒子 A·J 以青少年之姿擔任球隊總經理。據傳《黑道家族》(The Sopranos) 即是改編自加蘭特一家,若是 A·J 聽起來有點像主角東尼 (Tony),也是其來有自。A·J 想要結合職業摔角和《野鴨變鳳凰》,創造出他最愛的「英雄和惡棍混合體」,最後的成品便是一支特立獨行的球隊,球風剽悍兇猛,並以破紀錄的罰停時間著稱,進而吸引了一票狂熱的死忠球迷,其中還不乏名流人士,更獲得 ESPN 體育台的新聞報導。隨後,聯邦調查局出手調查,清道夫隊與吉米·加蘭特也隨之走向終局。

▼《體壇祕話:罪與判罰》預告:

 

 

不想待在家,也可以到電影院看院線片喔~《上映中好片

 

 

好文到修報

Θ 《獵魔士》第 2 季預告公開 一起再次為傑洛特瘋狂吧( ♥д♥)

Θ 野田智所《黃金神威》第一季1~12話Youtube#動漫 線上看

Θ 電影裡的疫情《病毒大爆發電影排名》最符合現實的是這一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fl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