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的疫情《病毒大爆發電影排名》最符合現實的是這一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tastelesspod.com/

希望大家這個週末都有為了自己與別人的健康,犧牲一點自由待在家裡。雖然有時也覺得悶,但是這一兩個星期的忍耐,也是為了更快能再次隨意出門。這段時間在家裡,大家做什麼呢?打掃?追劇?打switch?自從疫情爆發後,好萊塢幾部講述病毒爆發的電影,奇妙地又得到了影迷的關愛。雖然不太能夠理解隔離期看這種電影不會造成恐慌嗎?不過就讓我們來看看國外隔離期間,哪些關於病毒的電影被推薦可重複觀賞,重新獲得了鎂光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次隔離期間被公認拍得最接近真實的病毒電影《全境擴散》2011

《全境擴散》由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電影巨星雲集,包括瑪莉詠·柯蒂亞、裘德洛、葛妮絲派特洛、凱特溫絲蕾、麥特·戴蒙、勞倫斯·費許朋等人。故事敘述一名去香港出差的美國員工感染不明新種病毒,傳染給自己的家人後過世,這些人又陸續把這種致死率高的病毒傳播出去,最後大規模擴散無法避免,美國社會秩序崩塌。在此次病毒擴散的現實生活中,英國衛生大臣Matt Hancock甚至表示:他從電影裡學了一些可以應用在推廣疫苗的事項。也因此在線上熱門電影排行榜中,《全境擴散》排名逐步上爬,甚至跟其他許多好萊塢最新熱門電影並列TOP 10.

《危機總動員(Outbreak)》

另一部關於病毒爆發電影的經典,故事敘述一種類伊波拉病毒從加州小鎮擴散開來,小鎮很快被封鎖,科學家必須與時間賽跑找出病毒來源製造解藥,不然小鎮很有可能被轟炸,從地圖上消失。

《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

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演的快遞吉姆在廢棄的醫院醒來,他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走出醫院,整個倫敦已成空城。原來一群激進動保人士釋放了感染病毒的實驗體黑猩猩,導致病毒28天內從倫敦擴散至全世界。

《破·天·慌(The Happening)》

驚悚片好手奈沙馬蘭執導,馬克華伯格與柔伊黛絲香奈主演。紐約中央公園爆發了一場恐怖集體自殺事件,由不明毒氣造成,被感染者首先會開始胡言亂語,接著失去方向感,最後自殘身亡。

《未來總動員(12 Monkeys)》

影片描述在1996年時人類被致命病毒侵襲,直到2035年地球上只有在地底存活下來少數的人類。科學家們為了追查當年病毒擴散的原因,讓囚犯詹姆士·科爾(布魯斯威利飾演)作為志願者通過時間旅行回到1996年去調查,線索是該年一則提及「12猴子軍團」的電話留言錄音,並設法阻止事件的發生。

《我是傳奇》

威爾·史密斯主演。故事敘述原本是研發出來用以治療癌症的基因改良病毒「K病毒」,在進行人體臨床試驗一段時間之後,開始產生類似狂犬病的意外副作用,並失控造成大規模傳染。除了造成世界上90%人口的死亡外,也使得約9%的人口變成狂暴、嗜血但體能驚人的變種夜行怪物,與僅有1%的倖存者,會因體內產生自然抗體而不發病。

《活人甡吃》

賽門·佩吉與尼克·佛洛斯特主演,Edgar Wright,「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第一部。故事敘述生活態度消極的「尚」,原本下定決心要重頭開始自己的人生,殊不知此時倫敦爆發殭屍病毒,於是他與摯友同行去解救親朋好友,展開一場瘟腥冒險。

《惡靈古堡》

你有沒有整天哀嚎自己現在好像住在拉昆市,等著保護傘公司出現的朋友?如果有,等到疫情結束後,是不是該一起看一下《惡靈古堡》?

流感(The Flu)

韓國災難片,講述一種由非法移民所帶來的致命流感在韓國盆唐區爆發後,感染者36小時就死去內而引發混亂,隔離、撲殺、欺騙、求生,一場生存之戰就此展開。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

一種神秘病毒開始擴散蔓延至整個韓國,感染者全數轉變成嗜血喪屍,再通過咬人傳播至更多市民。一列首爾往釜山的高鐵列車上的乘客們,必須在喪屍襲擊的險境中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犧牲或是活下去。

 

這裡面小編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就算熟悉的世界崩塌也要用搞笑心態去面對《活人甡吃》了!你會想要看哪些關於病毒的電影呢?

還是現實夠鬱悶了根本不會想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1158685341845878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op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