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6:最終章》8月開拍 我還以為你們會比玩命關頭長命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查資料的時候覺得海報有點眼熟,才發現搞半天兩年前就寫過《惡靈古堡6: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要開拍的消息orz 不過當時是預計2014年9月上映,現在都到2015了,蜜拉喬娃維琪才突然在臉書宣布:我正在控制體重,因為《惡靈古堡6:最終章》今年8月要開拍了~好啦,都等你兩年了,再等一年好像也沒什麼差,反正都最後一集了。

蜜拉喬娃維琪透露惡靈古堡系列完結篇《惡靈古堡6:最終章》將在8月開拍

圖片2

圖片來自: facebook.com/MillaJovovich/posts/785445474825059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來一延兩年也是延續惡靈古堡系列傳統,(除了第三集以外)一定要在偶數年上映的規矩(之前五集上映年分別是:02 04 07 10 12) XD 不過個人比較好奇的是,從2012年《惡靈古堡5:天譴日》之後,幾乎就沒再看到蜜拉喬娃維琪拍電影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在12年上映的《天譴日》後,我們只在13年知道蜜拉喬娃維琪有拍《Anarchy (原本的名字是辛白林Cymbeline) 》,但電影直到2015才會上映。

圖片4

圖片來自: liveforfilms.com

個人猜測她大概是在享受家庭生活吧.....看她現在7歲的女兒多可愛,有繼承到媽媽的超模風範唷!

圖片5

圖片來自: justjared.com

蜜拉喬娃維琪現在正懷著第二胎,也是另一個女孩兒~看情況是生完孩子調養過後就要馬上復出了 !

圖片6

圖片來自: justjared.com

《惡靈古堡6:最終章》仍然由Paul W.S. Anderson執導,預計於2016年9月2日上映。

(海報為影迷自製)

圖片7

圖片來自: twitter.com/kryssbenton/status/500468138451165184

以蜜拉喬娃維琪當主角的《惡靈古堡》系列結束後,不曉得官方會不會跟上重開機的風潮直接重拍呢?到時候影迷/電玩迷希望誰能夠來演主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ngsoon.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